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彭家湾棚户区拆迁户被“腾迁”亏了25万

贵州都市报  2010-12-16 09:58

[摘要] 12月14日上午,南明区人民法院对彭家湾棚户区旧城改造红线范围内,拒不履行法律裁决确定义务的一户100余平方米房屋依法进行强制腾迁,按照裁决,该拆迁户只能拿到共计47万余元的补偿,得到的利益比之前少了25万余元。

12月14日上午,南明区人民法院对彭家湾棚户区旧城改造红线范围内,拒不履行法律裁决确定义务的一户100余平方米房屋依法进行强制腾迁,按照裁决,该拆迁户只能拿到共计47万余元的补偿,得到的利益比之前少了25万余元。

据介绍,涉及此次彭家湾棚户区旧城改造的张某某房屋位于南明区花果园后街25号绿茵家园商住楼5单元2层1号,面积为100.88平方米。在补偿安置中,该户提出了高于现行拆迁安置补偿方案和相关规定的高额补偿要求。拆迁方与该户多次协商未果。之后,南明区法院于12月14日上午对被执行人房屋依法实施强制腾迁。

记者算了笔账,如果按照拆迁安置协议选择房屋安置,经资产评估公司评估后,原房住宅可获共计72余万元的货币补偿;而强制腾迁后,拆迁户仅按照裁决只能拿到共计47万余元的补偿,比之前少了25万余元。

彭家湾获偿后欲多捞一笔 贵阳一居民蔡家关“种房”被拆

贵阳彭家湾赔多赔少要看国标 拆迁补偿不能跨界线

彭家湾改造红线内 一无证房屋昨日被强制腾迁

贵阳棚户区“彭家湾”新况 将建五星级停车场

彭家湾参照香港“三层立体交通”完全实现人车分流

每平米"要价"1.5万元 彭家湾一拆迁户被强制腾迁

均价6200 彭家湾旧城改造项目"花果园"开始认筹

贵阳:彭家湾棚户区一违法建筑被依法强拆

贵阳“西进”加速度 彭家湾棚户区推进又好又快更好更快发展

贵阳南明区奏响"西进"序曲 300亿打造彭家湾宜居新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