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城市战略•民生工程•幸福贵阳——旧城改造,三马片区崛起

房天下  2013-10-10 00:00

[摘要] 2013年6月26日国务院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研究部署加快棚户区改造,会议决定在过去5年大规模改造棚户区取得显著成效的基础上,今后5年再改造城市和国有工矿、林区、垦区的各类棚户区1000万户,其中2013年改造304万户;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贵阳云岩区政府强势打造“贵阳市云岩区三桥马王庙片区旧城改造和城市开发项目”。

 

完善城市路网,打通大城城脉

由于三马板块地处贵阳云岩主城区与观山湖新区的枢纽地带,其发展能有效的疏导老城区人口和密度压力,同时又能很好的支撑观山湖新区的发展,促进老城云岩区和金阳新区的连接和融合,塑造大城格局。

据悉,三马板块将大力完善道路交通、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体系的建设。作为贵阳市的“西出口”,三马片区周边有甲秀南路、贵遵、贵黄高等级公路及210、321国道等骨干道路。此外,新马王路的规划使用,又将进一步加速这一板块的发展。未来,这里将会是贵阳市最重要的交通枢纽中心、物流集散中心、创意产业园和新兴的城市居住区,成为老城区发展的拓展空间和观山湖新区的重要功能组成部分。

九州十里锦城三马片区交通网
九州十里锦城三马片区交通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