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城市战略•民生工程•幸福贵阳——旧城改造,三马片区崛起

房天下   2013-10-10 00:00

[摘要] 2013年6月26日国务院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研究部署加快棚户区改造,会议决定在过去5年大规模改造棚户区取得显著成效的基础上,今后5年再改造城市和国有工矿、林区、垦区的各类棚户区1000万户,其中2013年改造304万户;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贵阳云岩区政府强势打造“贵阳市云岩区三桥马王庙片区旧城改造和城市开发项目”。

2013年6月26日国务院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研究部署加快棚户区改造,促进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逐步将非集中成片的城市棚户区统一纳入改造范围,建设配套市政设施、公共服务设施,确保同步使用。

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贵阳云岩区政府强势打造“贵阳市云岩区三桥马王庙片区旧城改造和城市开发项目”,合作对连接云岩区和观山湖区的中心片区进行升级改造,此举标志着三桥马王庙片区开发进入快车道。

国务院研究部署,新贵阳战略全面推进

2013年6月26日国务院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研究部署加快棚户区改造,继续做好房地产市场调控。会议决定在过去5年大规模改造棚户区取得显著成效的基础上,今后5年再改造城市和国有工矿、林区、垦区的各类棚户区1000万户,其中2013年改造304万户。

在棚户区改造过程中,城市建设规划与棚户区改造规划是关键,统筹考虑基础设施建设与公用设施建设,进一步盘活了存量土地,稀缺的土地资源得到有效利用,改善了城市功能,拓展了城市发展空间,为城市发展创造了无限活力

会议强调,要规划布局优化棚户区改造,方便居民就业、就医、就学和出行。要抓住当前施工的有利时机,抓紧安排资金到位,加快推进棚户区改造工程,确保工程质量安全,完成今年改造任务。

九州十里锦城三马片区升级改造概念规划
九州十里锦城三马片区升级改造概念规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