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蜗居热播杭州现真实版蜗居 美国现美版郭海萍

贵阳房天下综合整理  2009-12-11 12:21

昨日新闻回顾今日新闻推荐:
"无房男"地铁支帐篷征婚 网评:实则抗议高房价贵阳城区楼盘空置调查 多少收房业主入住了?
住房转让营业税优惠终止 短期炒房将受抑制? 房价涨得不合理 大力抑制炒房才能让楼市稳定
11月贵阳中心城区房价持续攀高 比10月上涨6% 二三线城市房价狂飙 高房价改变国人生活方式
余丰慧:畸高房价是拆迁引发暴力对抗的总根源 贵阳高新区区位调整获批 贵阳出现新的经济带
75%网友称上海经适房定价应在3000元以下 蜗居热播杭州现真实版蜗居 美国现美版郭海萍
任志强:北京保障房挤压商品房用地助涨房价二手房利好政策明年取消 贵阳二手房交易激增

不要以为热播电视剧《蜗居》里的海萍每天吃白面条很夸张,在杭州,有房奴的日子过得比她还省!

近日,网友“这是我的大号”在住在杭州网发帖讲述做房奴的悲惨生活,说自己和女友被每月不菲的月供逼得只能节衣缩食,一顿饭的预算不超过1元钱。

原帖重现:女友餐盘里只剩青菜

各位同志,各位领导,年度悲情人物再来发一小帖。5月份买了一房,但卖不掉。投资失败,囊中羞涩由来已久,但是在新房子的诱惑面前,兄弟只能感叹时运不济,买?肯定要买!

算算手里的资金,卖了股票刚好付个首付,86平方米南北不通的小房,单价16000元。3成首付之后每个月的按揭要付4500元,怎么办?在收入不可能暴涨的情况下,减少支出就是我的生存之道了!

现在我跟女友只能每天吃青菜萝卜,我只能在心里暗暗地跟她说对不起。但是“老婆”,我相信我们一定能好起来的,我们新房子的价格也一定会涨上去的!同志们,我这么拼你们觉得对还是不对啊?

无图无真相,在帖子后面,他附上了一张女朋友正在吃饭的照片,还对菜价加以解说:这个酱瓜是免费的,青菜5毛,饭2毛,每顿饭预算不超过1块钱。女友的餐盘里只剩下青菜和酱萝卜,自责中……

网友跟帖:人生就是“杯具”

想买大关房:杯具……

男人113:身体垮了,要房子还有什么用,悲剧人物。

romanticist:恭喜你又为杭州GDP做贡献了。

yaohaojie:两头套牢的话真的很悲剧了!但两个房子都是猪肉价,涨是会涨,但要获得暴利很难了。尽快以房养房吧,租出套,2000元/月,行吗?别对自己和女友太刻薄,前途是光明的,身体是的。

[更多新闻] [地产快讯] [今日头条] [市场动态] [各地楼市] [房产政策] [地产人物] [专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