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强化乘降组织配合 轨道交通工程开工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4-04-24 09:44

[摘要] 近日,贵阳城市轨道交通1号线火车站站的建设工程全面启动。施工期间,车站购票程序及进出站通道均有不同程度的变化,站前交通情况也更加复杂。为方便旅客出行,贵阳站采取有效措施,细化客流组织方案,确保旅客有序乘降。

强化乘降组织配合轨道交通工程开工

(来源:人民铁道报 )近日,贵阳城市轨道交通1号线火车站站的建设工程全面启动。施工期间,车站购票程序及进出站通道均有不同程度的变化,站前交通情况也更加复杂。为方便旅客出行,贵阳站采取有效措施,细化客流组织方案,确保旅客有序乘降。

施工开始前,该站提前介入,积极与贵阳轨道交通公司对接,就施工时间、影响范围及交通组织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召开专题会议。该站通过增加旅客引导标识,细化购票、进站组织流程,明确旅客购票、进站走行路径等措施,确保旅客在施工期间顺利出行。

同时,为方便旅客购票,该站大力宣传代售点购票、电话订票、互联网购票等便捷方式,减少旅客到站购票时间,保证旅客顺利购票。

 延伸阅读:

贵阳轨道交通一号线 小关四条隧道全面施工

贵阳轨道交通1号线小关四条隧道 进入全面施工

配合轨道交通建设 达高桥拟设公交专用单行道

贵阳轻轨交通1号线云岩段征收工作:耐心换认可

轨道交通建设意义重 爽爽贵阳美丽新机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