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贵阳房地产互联网峰会暨第七届购房者大会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4-01-11 01:02

[摘要] 2014年1月10日,由中指研究院、房天下主办的2013贵阳房地产互联网峰会暨第七届购房者大会圆满落幕。本届峰会以“梦无限”为主题,聚焦大数据时代背景下房地产互联网发展的新趋势、新思维。同时,第七届购房者大会暨第十届网络人气榜颁奖盛典精彩上演……

2014年1月10日,由中指研究院、房天下主办的2013贵阳房地产互联网峰会暨第七届购房者大会圆满落幕。本届峰会以“梦无限”为主题,聚焦大数据时代背景下房地产互联网发展的新趋势、新思维。同时,第七届购房者大会暨第十届网络人气榜颁奖盛典精彩上演,6大类19子榜单隆重揭晓,并现场为获奖的楼盘、企业、嘉宾及版主颁奖。300余业内、版主、网友共聚一堂,共同见证贵阳人气楼盘、宜居楼盘、投资价值项目、置业顾问、版主等登顶荣誉之巅,共同见证2013年贵阳楼市最辉煌的盛宴。

业内共话移动互联网 房天下全部布局无线梦无线

中指研究院指数研究中心常务副总经理赵丽一
中指研究院指数研究中心常务副总经理赵丽一

峰会上,中指研究院指数研究中心常务副总经理赵丽一作《解读十三届三中全会下中国房地产市场机遇与挑战》的主题演讲。赵丽一在演讲中指出:2013年房价价续上涨,供需两旺创新高,地价上行,展望未来,三中全会放眼长效机制,市场逐步理性回归。同时伴随着长效机制的逐步落实、新型城镇化背景下房地产业迈入平稳缓慢增长期,2014年下半年乃至更长时间的房地产市场运行将更趋理性。

房天下控股新房集团西南区总经理郑杉杉
房天下控股新房集团西南区总经理郑杉杉

房天下控股新房集团西南区总经理郑杉杉现场分享了《移动互联网时代下的房地产营销创新》。2013年中国互联网发生了很多大事件,而移动已经占据了中国互联网的核心地位。房天下深耕移动互联网,提出“移动”、“大数据”、“互联网金融”互联网三大梦想关键词,无线端全部布局,房天下核心功能全部实现无线化,抢占房产无线入口,流量呈现几何式增长。基于高流量、高精准度,高转化率的房天下移动平台,房天下密集推出一系列移动营销产品,为开发商购房者提供更优的体验度和服务。随着“房天下移动管家”正式推出,2014年无线战略全面加速。郑杉杉在演讲中指出,通过移动互联网营销、大数据精准的广告、电商平台化发展,房天下与开发企业共享房地产互联网的无限可能。

贵阳房天下总经理姜尚维现场致辞
贵阳房天下总经理姜尚维现场致辞

同时,贵阳房天下总经理姜尚维现场致辞,首先对获奖的企业、项目以及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就贵阳而言,2013年7月以来贵阳无线呈现爆发式增加,截止目前,每天通过手机浏览房天下的流量占到了整个流量的三分之一,而且比例不断提高,可见预见,未来房天下无线潜力无限。

颁奖盛典现场
颁奖盛典现场

同时,房天下电商2013年在贵阳也取得了重大突破,先后成功举办美的林城时代、尚湖城、美成新都、万科城等“房天下狂”及米兰春天“房天下团”等活动,尤其是美的林城时代房天下狂,在不到一个月内召集到2367人,最终1500人达到现场,汇集6亿购买力。在新的2014年,房天下秉承全心全意为房地产和家居行业服务的宗旨,发挥“移动互联网”、“房天下大数据”、“电商平台化”的优势,为房开商及网友提供更多、更全、更优的服务。

延伸阅读:

王叔叔:贵阳房价比较稳 看好九州十里锦城的地势

版主"上街赶场"表示贵阳房价合理 2014年会上涨

田先生相信国家调控很给力 贵阳房价不会涨

中铁国际旅游度假区叶俊:2014年楼市继续百花齐放

网友燕先生:贵阳房价相对于其他城市算低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