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明年两会成房价风向标 专家建议:5月出手

中新网  2012-12-28 09:30

[摘要] 经济学家黄人天也认为,两会将肯定会继续抑制投资投机需求,而继续刺激刚需。所以两会后可选择出手购房。

日前,《中经名博会》访谈节目《2013房价存变数》邀请到财经评论员吴其伦和经济学家黄人天两位嘉宾,就备受关注的2013年房价涨跌问题进行了探讨。

在提到何时出手买房是时机时,两位专家一致认为,虽然2012年底房价有所反弹,但房价形势还不明朗。而两会之后,则是出手买房的时机。而财经评论员吴其伦则指出,从现在到明年两会期间,应该是政策的“通胀期”,而到五月份,则会形势明朗,产生政策上的“动力”。

经济学家黄人天也认为,两会将肯定会继续抑制投资投机需求,而继续刺激刚需。所以两会后可选择出手购房。

——延伸阅读——

母女俩的低调奢华50平小公寓 清新宜家范儿(图)

内行教您如何省钱 设计师3万5装修82平2居婚房(图)

“幸福社区”相继揭晓 百城网友共飨年终盛典

世界各国最真实建筑 看了香港才知道啥叫苦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