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装修 > 正文

母女俩的低调奢华50平小公寓 清新宜家范儿(图)

名品网  2012-12-27 11:21

[摘要] 以人体工学的角度,为空间规划出最适切的分配,仅有45平米的空间中,利用3.6米的屋高条件,在夹层暗藏三个精确的高度变化。把不同高度需求的空间上下对调,不仅日后母女二人拿取重物更加便利,缩短楼梯距离节省的空间,使小户型拥有主卧室、女儿房、和室之余,更精采地争取到一间和主卧面积相等的储藏室。

从人体工学的角度,为空间的规划出最适切的分配,仅有45平方米的空间中,利用3.6米的屋高的条件,在夹层暗藏三个的高度变化。把不同高度的需求的空间上下对调,不仅日后母女二人拿取重物时更加便利,缩短楼梯的距离节省的空间,使小户型拥有主卧室、女儿房、和室之余,更精采争取到一间和主卧面积相等的储藏室。更令人叹为观止的空间规划,还为单亲屋主细心考虑,透过巧思帮助妈妈随时注意女儿的动静,用设计来使生活更舒适、贴近理想。

客厅(1)

利用两盏灯饰点出场域,也使客厅、餐厅的主从之别更清晰。

客厅(2)

即便坪数受限,客厅的沙发、卧榻,搭配开放餐厅的桌椅,聚会也能容纳多位访客。

——延伸阅读——

贵阳青云路拆迁基本结束 386户只有9户未签约

时值岁末 贵州沙子哨监狱困难职工廉租房分配

贵阳市今年1-11月引进市外到位资金1314.47亿元

贵阳少妇自拍1室1厅 网友惊叹屋美人更美(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