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寻找贵阳幸福社区网络人气榜 幸福社区争夺战硝烟汹涌

房天下  2012-12-04 16:11

[摘要] 2012年11月,房天下重磅开启第九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通过层层推进的公开评选,全面盘点、深度剖析2012年楼市风云。活动启动以来,全国10万社区参与居住幸福大讨论,各大榜单的激烈角逐也给网友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地产视觉盛宴。

2012年11月,房天下重磅开启第九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通过层层推进的公开评选,全面盘点、深度剖析2012年楼市风云。活动启动以来,10万社区参与居住幸福大讨论,各大榜单的激烈角逐也给网友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地产视觉盛宴。

投票时间:12月1日—12月21日

点进进入:寻找中国幸福社区专题

寻找贵阳幸福社区

2012年11月,第九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评选在314个城市同步启动,目前已经吸引超百万人的火热关注。根据贵阳楼市的风云变化,结合地区市场的独特表现,本届房地产网络人气榜的评选覆盖面更广,关注层面更深入,既包括影响整个房地产市场发展方向的重磅事件,也涵盖活跃于房地产行业的人物和企业,同时还涉及到成都人气楼盘以及成都幸福社区的评选,围绕购房者热捧的好楼盘设立多个子榜单,以更加公正权威的形式进行公开评选!

楼盘榜号角吹起 幸福社区争夺战硝烟汹涌

目前,“寻找贵阳幸福社区”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热进行中,各个榜单提名将陆续开放,资讯、论坛、微博、博客等多种投票互动渠道也同步开启,意在用最真实的数据和购房者的心声展现2012年的贵阳楼市。

截止2012年12月4日下午4点,在贵阳十大人气好楼盘中,美的林城时代一枝独秀领跑排行榜,万科金域华府屈居第二,中国铁建国际城暂居第三。

寻找贵阳幸福社区

寻找幸福社区专题专题:

2012年度贵阳十大幸福感楼盘

2012年度贵阳十大人气好楼盘

2012年度贵阳十大潜力好楼盘

2012年度贵阳宜居别墅

2012年度贵阳投资价值商业项目

2012年度贵阳品牌营销机构

2012年度贵阳十大人气社区

2012年度贵阳十大发展潜力社区

2012年度贵阳十大人气版主

2012年度贵阳十大潜力版主

寻找贵阳楼市年度人物:

2012年度贵阳推动力操盘手

2012年度贵阳置业顾问

寻找贵阳楼市重磅事件:

2012年度贵阳楼市十大重磅事件

2012年度贵阳楼市十大热门关键词

寻找贵阳楼市好思想:

2012年度贵阳房地产影响力博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