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贵阳五里冲片区拆迁规定:9月30日前搬家奖5万

贵州都市报  2012-08-07 11:15

[摘要] “政府征收有别于商业拆迁,所以提醒广大的被征收人,注意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最大化。”8月6日,南明区五里冲片区危旧房、棚户区、城中村改造项目现场指挥部发布消息:7月30至9月30日期间为房屋征收决定确定的签约搬家期限,被征收人超过签约期限未签约的,将一律不能享受任何奖励和优惠补助。

“政府征收有别于商业拆迁”

有关部门提醒:9月30日前签约搬家重奖5万

“政府征收有别于商业拆迁,所以提醒广大的被征收人,注意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化。”8月6日,南明区五里冲片区危旧房、棚户区、城中村改造项目现场指挥部发布消息:7月30至9月30日期间为房屋征收决定确定的签约搬家期限,被征收人超过签约期限未签约的,将一律不能享受任何奖励和优惠补助。

与其他项目拆迁安置不同

据了解,与以往其他项目的拆迁安置不同,此次五里冲片区改造项目的房屋征收与补偿,是根据国务院《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规定,由南明区人民政府负责的。其具体的征收部门为南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征收实施单位为南明区房屋征收管理局。

如期签约搬家奖励5万元

为了充分体现棚户区改造“依法惠民”的原则,南明区房屋征收部门结合有关政策规定和实际情况,分别制定了居民房屋征收与补偿实施方案和农民房屋征收与补偿实施方案,同时,还出台了相关的房屋征收补助方案、奖励方案、优惠补助方案。

根据以上方案规定,凡属该项目征收范围内涉及的被征收人房屋,被征收人可选择货币补偿和房屋安置两种方式进行补偿。被征收人在规定期限(即7月30日至9月30日)内签约并搬家的,将分别获得每户2万元的签约奖励和每户3万元的搬家交房奖励。同时,还将享受到方案规定的其他相关优惠补助政策。

依法申请法院强制执行

对于超过征收决定确定的签约期限未签约的,房屋征收部门将报请南明区人民政府依照国务院《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的相关规定,按照该项目征收补偿方案的相关规定作出补偿决定,并在房屋征收范围内予以公告,由南明区人民政府依法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南明区房屋征收管理局提醒广大被征收人:政府征收有别于商业拆迁,房屋征收部门将严格按照有关政策和法律规定,依法、透明、公正、公平、和谐地推进征收工作,切实做到“一把尺子量到底”、“一碗水端平”。被征收人超过征收决定确定的签约期限未签约的,将一律不能享受有关奖励和优惠补助政策。

贵阳曦阳山庄老式小区规划不合理 业主每天抢车位

贵阳五里冲片区"房屋征收签约"截至到下月底

成交7042套环比下跌近五成 贵阳楼市7月后劲不足

贵阳市8月起 将修复治理下沉人行道和破损的桥面

贵阳市政府鼓励开发商供应精装房 减少毛坯房供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