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装修 > 正文

全球最怪异12旅馆 千奇百怪装修挑战眼球(图)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03-15 08:00

[摘要] 英国媒体日前评选世界上最怪异的旅馆,其中许多旅馆奇特的的可能会可能会让胆小的人彻夜难眠!话分两头,不得不承认不少怪趣酒店都是创意与自然的结合,让人感叹自然的神奇,更惊奇人类的智慧。

今晚要睡在哪里?坐拥海景的酒店还是豪气过人的总统套房?如果只能想到这样的酒店,只能说明你不够潮。那么,睡到水底3米与鱼同寝?躺在野兽笼子里?飘浮在半空中的床?还是不忌讳,选择睡在棺材里?英国媒体日前评选世界上最怪异的旅馆,其中许多旅馆奇特的的可能会可能会让胆小的人彻夜难眠!话分两头,不得不承认不少怪趣酒店都是创意与自然的结合,让人感叹自然的神奇,更惊奇人类的智慧。

一、德国创意旅馆:

提到全球房间设计最奇怪的旅馆,可能是位于德国柏林的PropellerIsland City Lodge旅馆了,31间房每间都有独特的主题与设计。

1、吸血鬼室:

每个棺材床都能合上盖子,真的模仿吸血鬼那般入睡。如果容易失眠的人不想睡这些哥特式的床,或许在棺材床下面迷宫般的格子里能找到一个没那么惊悚的床来入住。

2、倒立室:

房客一打开门,势必会被高挂在天花板上的床吓到。房间里的床以及桌椅都倒挂在天花板上,地板光溜溜的一片,就如整个房间倒立似的。

房子白买了? 准房奴最易哭诉的装修后悔事(图)

厨房装修必看注意事项 赶快收藏切莫后悔(图)

新家装修不可不知的 小心避过20大忌(图)

80后个性小夫妻田园小家 晒4.5w装修清单(图)

不看后悔死你!龙年装修超实用23个小窍门(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