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贵阳传承房地产营销策划招聘简章

房天下  2012-02-02 10:29

[摘要]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贵州省房地产市场的研究与探索,不断总结经验,开拓创新理念、创新运营模式。公司拥有执行力很强的精锐团队,包括规划、策划、设计、广告、营销等各类固定专业人才,并且在地产大潮的波滔中不断发展壮大。

贵阳传承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房地产全程统筹策划、资源整合、品牌推广、商业运营管理、营销代理为一体的专业房地产服务机构。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贵州省房地产市场的研究与探索,不断总结经验,开拓创新理念、创新运营模式。公司拥有执行力很强的精锐团队,包括规划、策划、设计、广告、营销等各类固定专业人才,并且在地产大潮的波滔中不断发展壮大。 公司凭着对市场的敏锐洞察力和精准的市场掌控力,加之稳健的办事风格,已成功行销代理了数个楼盘,同时不断吸引了一批对地产赋有激情的行业精英的加入,用的成本,为开发商赢得最合理的市场回报。以“逸翮后尘,翱翥先路”的思想指导公司发展,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为地产市场开拓辉煌的明天。现因公司业务发展特面向社会招聘以下人员:

营销总监:1名

岗位职责:

1、全程独立主持过大型房地产项目的销售管理工作,有一定房地产项目调研、策划、推广工作经验;

2、较强的规划、组织、策划、方案执行和团队领导能力,具备较高的人际沟通和谈判技巧。

3、负责公司代理项目的前期定位、规划设计、营销策划、销售及客户关系管理。

4、负责制定项目总体和分阶段的市场推广传播策略并有效执行;制定销售政策、策略和实施方案的设计并有效执行。

5、负责市场调研、客户分析,市场布局规划与监控,提供项目运作建议书。

6、负责整合营销资源,指导、推进合作单位完成项目营销传播计划、广告创意。

7、负责公关事件和主题活动策划,整合媒介资源等。

8、负责项目市场营销费用的预算支出的控制。

9、负责销售团队的建设,并组织相关技巧培训。

岗位要求:

1、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大专或以上学历,8年以上房产项目营销策划及管理经理;

2、3年以上大型房产开发公司或知名房产代理市场营销总监或副总工作经历;

3、对房地产行业\客户\媒体有深刻理解和控制能力;

4、熟悉房产市场,有成功的全程操盘经验与成功案例;

5、具备先进的营销理念、较强的市场分析能力和应变能力;

6、卓越的规划、组织、策划、方案执行和团队领导能力,具备较高的人际沟通和谈判技巧。 

策划总监:1名

岗位职责:

1、全面负责公司接洽及所服务房地产项目的策划工作;

2、负责带领团队针对所服务项目进行整体策划操盘;

3、指导并协同下属完成政策分析、项目调研、市场分析、项目定位、营销策略等工作;

4、负责公司接洽项目的提报,并带领团队成员完成提报方案的撰写;

5、配合并指导项目方执行落实营销计划、媒体计划及各项活动方案;

6、全面了解并监督项目的销售状况,并适时改进项目策划工作、指导完成各阶段广告创意及设计工作;

7、负责审批项目的策划报告及销售推广策略,广告计划的制定、月度分析报告;

8、负责团队成员的招聘、管理、培训、考核等日常管理工作,稳定及提升团队整体水平。

岗位要求:

1、5年以上地产销售策划经验,能够实施定位、推广、经营管理顾问全程工作,具有整体统筹协调计划执 行能力,有独立策划能力者优先;

2、熟知房地产知识、营销流程、技巧、合同条款以及市场操作模式;

3、有出色的客户服务意识、较强的业务拓展、团队管理和人际交往能力;

4、诚实守信、勤奋敬业。

5、城市规划、建筑学、经济学、房地产管理、市场营销、中文等专业优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