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2011年贵州省新增贷款1114亿元 再超过千亿元

中国广播网  2012-01-19 08:00

[摘要] 2011年贵州省新增贷款1114亿元,再超过千亿元。2011年贵州省金融机构认真贯彻“加速发展、加快转型、推动跨越”的主基调,努力加大对贵州经济建设的信贷投入,全年新增人民币贷款1114.1亿元。这是继2009年和2010年后,贵州省贷款新增额再次超过千亿元。

2011年贵州省新增贷款1114亿元,再超过千亿元。2011年贵州省金融机构认真贯彻“加速发展、加快转型、推动跨越”的主基调,努力加大对贵州经济建设的信贷投入,全年新增人民币贷款1114.1亿元。这是继2009年和2010年后,贵州省贷款新增额再次超过千亿元。

新增1114.1亿元贷款中,中长期贷款在各项贷款中的比重达77%,为全省固定资产投资强劲增长提供了资金支持。工业贷款比年初新增250.4亿元,同比多增94.3亿元,主要投向采矿业制造业、电力、燃气及水的生产和供应业。个人消费信贷业务规模进一步扩大,全省个人消费贷款余额达到1060亿元,比年初增加248.9亿元。

去年,全省货币信贷运行总体呈现出“两高一重一提高”的特点。

存、贷款增速高于平均水平。12月末全省人民币存、贷款余额分别为8742.8亿元和6841.9亿元,增长了18.7%和19.5%,较平均水平分别高5.2百分点和3.7个百分点。

新增存、贷比保持较高水平。金融机构吸收的各项存款中有78%用于发放贷款,较平均水平高出10个百分点,金融资源得到较为充分利用。

农村商业银行、村镇银行等新型农村金融机构贷款投放比例明显提高,全年新增贷款108.5亿元,在涉农金融机构贷款中的比重达27%。

近10万套保障房 贵州千亿资金今年投向房地产

贵州德江县3年投入1.5亿实施保障性住房3006套

贵州省:旅游系统盘点 旅游总收入达1429.48亿

贵州旅游收入游客满意度上升 投诉较上年减半

国务院颁布促进贵州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若干意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