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两会"议贵阳今年将新建和改造"港湾式停车"

贵网  2012-01-13 10:14

[摘要] "两会"议贵阳今年将新建和改造"港湾式停车"

昨日,贵州省人大代表、贵阳市规划局总规划师魏定梅表示,贵阳今后将不断完善城市功能,解决出行难的问题,今年将对公交车换乘扩大到二环以内。同时,还将加强停车设施建设,目前即将新建和改造港湾式停车。

“港湾式停车”是借鉴海港停靠船只的模式,每个停靠站台以弧形向慢车道方向凹入。这种停车方式的好处就是公交车在进站停靠时,不会影响其他车辆的直行,减少公交车进出站对主路交通的影响。

魏定梅说,贵阳还将增加立体停车场,增加停车位。在以后新建的小区中,将会为这些小区配备农贸市场、超市等配套设施,而不是让所有的居民必备的配套设施都集中在贵阳老城区,以分流的方式改善交通出行。

贵州红华商贸物流园区 危旧房改造项目已开工

聚焦2012贵州两会 关注房产

贵阳:楼市成交低迷难测 小产权房风险比价格高

1月12日贵阳市共预售商品房161套 经适房20套

贵阳整体市场成交大幅下跌 低价房变成交主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