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贵阳首套房贷利率 建行建议用公积金申请贷款

今日传播  2011-10-20 09:14

[摘要] 10月19日从建行贵州省分行获悉,近期,贵阳首套房贷利率已执行在同期基准利率基础上上浮10%的新政策。建行建议,如果购房者缴存有公积金,最好用公积金申请贷款。

10月19日从建行贵州省分行获悉,近期,贵阳首套房贷利率已执行在同期基准利率基础上上浮10%的新政策。建行建议,如果购房者缴存有公积金,用公积金申请贷款。

目前,贵阳建行首套房利率不仅早已没有八五折的优惠,近期,利率还在基准利率基础上浮10%。调整后的利率为7.755%。以贷款30万元,贷款20年等额本息还款法来计算,调整后每月需多还129元。

二套房贷也在此次调整之列。建行贵州省分行个人贷款中心副主任杨海宁介绍,近期,二套房贷利率也在基准利率基础上上浮20%,未调整前,二套房贷利率为基准利率基础上上浮10%。

目前,建行对三套及以上住房贷款全面停贷。此外,商铺贷款利率也作了相应调整。

据了解,此次调整公积金贷款利率并未受影响。目前贵阳市公积金五年期以上贷款利率仍为4.9%。与上浮后的利率相比,公积金贷款利率要低2.855%。20年期30万元贷款,用公积金贷款每月可少还500元左右。建行建议,买房者可尽量用公积金贷款。

为减轻购房者压力,从9月开始,建行贵州省分行就与贵阳市住房公积金中心联合推出了“公积金贷款置换商业贷款”业务,凡在市公积金中心缴存住房公积金的个人住房贷款客户,均可申请办理。

据介绍,购房者只需持原有的贷款合同、本人身份证、收入证明等相关材料,到建行主要网点,即可申请商转公。

继建行上调首套房贷利率后 贵阳两家银行跟进

"额度耗尽":部分银行房贷业务"名存实停"

建行上调首套房贷利率1.05倍 急需者上浮1.1倍

中资行房贷利率齐涨 外资行谨慎打折"惠"字揽客

房贷额度再度收紧 楼市或将陷入“深寒”时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