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国庆长假贵阳楼市遇冷 住宅销量同比下降15%

贵阳晚报  2011-10-12 09:48

[摘要] 记者近日从有关部门了解到,国庆节长假7天,贵阳市住宅预售备案登记共计499套,与去年国庆节同期销售相比,下降约15%;加上非住宅销售共计552套,与去年去年国庆节同期相比下降33%,销售量创下近三年最低纪录。

记者近日从有关部门了解到,国庆节长假7天,贵阳市住宅预售备案登记共计499套,与去年国庆节同期销售相比,下降约15%;加上非住宅销售共计552套,与去年去年国庆节同期相比下降33%,销售量创下近三年纪录。

今年国庆节期间,贵阳楼市销售主要以金阳新区、两城区等区域为主。数据显示,金阳新区住宅共销售186套,占成交总量的41%,两城区住宅共登记销售133套,占全市总销量的30%。小河、乌当、花溪、白云区分别销售41套、52套、5套、35套。户型结构方面,130平方米以上的较大户型受到冷落,而45平方米到100平方米的中小户型销售仍是市场的主导,占总成交量的近九成。

此外,国庆节期间,贵阳共有51家楼盘推出了打折优惠活动,吸引贿房者出手。其中云岩15个项目占首位,南明11个项目排名第二,金阳7个项目排名第三。乌当、花溪均为5个项目,小河、白云均为4个项目。打折优惠活动多种多样,除首付降低以外,甚至出现88折、9折等幅度较大的优惠,以及部分房开商为了快速出货,特别推出的一口价特惠房,有的房源优惠金额甚至高达30万元。

业内人士分析,尽管国庆长假期间,房开商为了快速出货纷纷加大了优惠幅度.但成交量的冷清,预示“银十月”或将成为“观望月”。

贵阳:多家银行表示暂未收到取消7折优惠通知

贵阳楼市"地州突围战"拓展地州市场流行往下跑

贵阳主城区双周楼市成交商品房1934套 达12.27亿元

空中客车飞机月底贵阳投运 执行多个航班任务

俯瞰贵阳十里河滩景色 湿地公园等你“探秘”

标签:贵阳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