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装修 > 正文

青纱帐樱桃林 25万打造3房2厅梦想欧式家居(图)

房天下  2011-08-12 08:00

[摘要] 本案是25万装修费用搞定的一套140平米3房2厅,华丽丽的古典欧式风格,青纱帐樱桃林,唤醒了久违的对家的梦想。原有的小厨房被改为开放式空间,使得进入门厅后的视野更加开阔,本设计以大面积的花纹墙纸为主,白色线条做为点缀,整体空间大气明朗。

编者按:本案是25万装修经费搞定的一套140平米3房2厅,华丽丽的古典欧式风格,青纱帐樱桃林,唤醒了久违的对家的梦想。原有的小厨房被改为开放式空间,使得进入门厅后的视野更加开阔,本设计以大面积的花纹墙纸为主,白色线条做为点缀,整体空间大气明朗。

本案是25万装修经费搞定的一套140平米3房2厅,华丽丽的古典欧式风格,青纱帐樱桃林,唤醒了久违的对家的梦想。原有的小厨房被改为开放式空间,使得进入门厅后的视野更加开阔,本设计以大面积的花纹墙纸为主,白色线条做为点缀,整体空间大气明朗。

案例信息>>梦想欧式3房2厅

楼盘名称:虹叶花苑

面积:140平米

房型:三房

装修风格:古典欧式

装修费用:25万元

设计师:关旭

(本案图片由星杰国际设计提供)

我梦想有一个家,华丽的水晶吊灯散发着璀璨的光芒,闺蜜坐在矮脚凳上看八卦杂志,有一搭没一搭的与我闲聊。我站在高大的落地窗前,微风把我的长发吹起,也吹起窗前的纱幔,仿佛梦中……

>>客厅

华丽丽的欧式风,承载了最初的对家的梦想。喜欢这样时尚而又实用的装修,这么大面积,花了25万,想想也是值得的。

客厅比较中规中矩,大面积的花纹墙纸,加上大体量的灰樱桃木家具,色彩浓烈的壁挂油画,都很欧式。这个客厅是为迎合大家的审美,爸爸妈妈觉得很好,个人觉得没有遗憾也没有惊喜。

我是处女座,虽然年龄不小了,对完美和浪漫的向往却有增无减。买了新房后,对于新家的期待也特别狂热,为此找了不少设计公司,最后选定了星杰的设计师关旭,虽然是个东北大小伙,对我的心思却把握的特别到位,尤其是阳台休闲区,简直就是对我梦想的再现,感动啊……欣喜啊……

7万造价装修93平米小三房 简约是家居王道(图)

浪漫七夕爱就宅一起 美家居点亮爱的小窝(图)

楼市调控下的家居建材行业

我的公主梦想 网购装出90平米唯美田园窝(图)

小户型也奢华 看白领mm45平米温馨欧式小家(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