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重庆世贸中心4.97万平米商用房拟18亿整体出让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1-08-08 17:03

[摘要] 8月7日,重庆市联合产权交易所消息,重庆世界贸易中心大厦约4.97万平米商业用房拟整体出让,挂牌参考价18亿元,折合约3.62万元/平米。

重庆世贸中心4.97万平米商用房拟18亿整体出让

(来源:观点地产网)8月7日,重庆市联合产权交易所消息,重庆世界贸易中心大厦约4.97万平米商业用房拟整体出让,挂牌参考价18亿元,折合约3.62万元/平米。

据悉,此次出让的为重庆世界贸易中心大厦负2到第8层共10层的商业用房,总出让建筑面积4.97万平米,部分存在抵押和查封,起拍价18亿元。转让方将负责办理过户等相关手续,受让方协助,转让成交后,转让方负责解除抵押和查封。

相关资料显示,重庆世界贸易中心大厦62层,高262米,总建筑面积近13万平米,曾经是中国中西部地区高楼。

该项目位于重庆渝中区邹容路的夫子池地块上。上世纪90年代初,夫子池地块由重庆人范建民以1亿元的价格竞得,拟建百层高楼,后范建民退出,渝中实业公司出资接盘,后亦宣告失败,最终重庆鑫隆达公司接手,建成现在的重庆世界贸易中心大厦。

另有资料显示,重庆世贸中心第4到6层部分商业用房曾流拍多次。去年10月,重庆世贸中心第4到6层部分商业用房首度公开拍卖,建筑面积8176平米,参考价8384万元,无人问津;今年1月,再度拍卖,价格降为6643万元,再次流标;今年6月24日,第三次拍卖,参考价5295万,最终仍是流标。有业内人士指出,在价格极为低廉情况下仍旧多次流标,主要是因为转让的是部分楼层,买家拿下后无法整体规划。

财政部:土地将出让10%来作为教育经费补贴

去年土地出让收入逾3万亿 一线城市出让金骤降

土地出让形式面临改革 未来房产市场将一分为二

国务院定调土地出让改革 土地法修改稿已完成

国务院定调土地出让改革:推进商品房用地双向定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