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贵阳太慈桥两路改为单行线 花溪往市区需绕行

贵阳晚报  作者:金卓颖  2011-04-26 09:18

[摘要] 贵阳市城管局对外通报,因花溪大道太慈桥下拉槽施工需要,4月26日起,将对花溪大道太慈桥段附近道路的通行状况进行调整。

贵阳市城管局对外通报,因花溪大道太慈桥下拉槽施工需要,4月26日起,将对花溪大道太慈桥段附近道路的通行状况进行调整。

据悉,4月26日零点开始,花溪往贵阳方向,车辆需从解放西路经凤凰路绕行,解放西路及凤凰路改为单行道,禁止五眼桥方向的车辆进入解放西路及凤凰路;贵阳往花溪方向,现有通行车道根据施工情况临时作调整。

“太慈桥车水路和解放西路与花溪大道交叉口,现在是红绿灯管制,车流量较大,在此处设置下穿拉槽,可使花溪大道上的主车道不受红绿灯限制,提以高花溪大道的交通通行能力。”贵阳市城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下拉槽还可使车水路和解放西路右转车辆不受限制,左转车辆也可减少红绿灯的等待时间,提高车水路联络线和解放西路的交通通行能力,并可解决花溪大道上车辆在此处左转及调头的问题。

该负责人表示,为保证沿线大型企业、住宅小区及机关单位人员和车辆通行,下拉槽施工过程中将采取半幅施工方式进行,封闭进城向车道,同时管线迁改、管网入地等施工一并进行,此时交通改为单侧双向通行;待进城向施工完毕后,再封闭出城向车道。施工带来的不便,希望沿线居民理解和支持。

贵阳投入2.4亿维护建设花溪十里河滩湿地公园

贵阳花溪大道实施"白改黑"预计5月24日完成

贵州师范大学预计投资25亿元建设花溪新校区

贵阳花溪设32.5公里自行车交通体系 涵盖所有景点

贵州财经学院7000学子有望年内入住花溪新校区

标签:贵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