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省政府与国开行签署棚户区改造项目借款合同

贵州日报  作者:田洋  2014-07-03 09:08

[摘要] 日前,在贵阳举行的省政府、国家开发银行开发性金融支持贵州省棚户区改造项目借款合同签约仪式上,该行与省财政厅、建设厅签署开发性金融支持棚户区改造合作备忘录,并分别与贵民公司、贵安新区、贵阳市签署棚改项目借款合同284.98亿元、43.9亿元、59.1亿元。

日前,在贵阳举行的省政府、国家开发银行开发性金融支持贵州省棚户区改造项目借款合同签约仪式上,该行与省财政厅、建设厅签署开发性金融支持棚户区改造合作备忘录,并分别与贵民公司、贵安新区、贵阳市签署棚改项目借款合同284.98亿元、43.9亿元、59.1亿元。

今年4月,国务院43次常务会议部署开发性金融支持棚户区改造建设的有关工作,要求国开行把政策支持和市场机制有效结合,发挥好依托国家信用、服务国家战略的开发性金融的“供血”作用,通过支持棚户区改造项目改善民生、拉动投资、促进消费,推进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建设。

国家开发银行迅速行动,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为棚改贷款建立“快通道”,并大力推动“三个统一”的棚改贷款机制建设,努力把好事办好。国家开发银行将向我省2014-2017年棚户区改造项目提供全方位融资融智支持,加上此次签订的借款合同,目前已签合同金额达469亿元,为贵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

延伸阅读:

安顺市城镇化建设的速度 滞后贵阳市20年以上

2014年铁路暑运拉开帷幕 贵阳站多趟列车有调整

贵阳上半年商品房成交28941套 环跌42.79%

贵阳白云区 颁发首批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证书

贵阳社保缴费基数调整 减轻低收入者缴费负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