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轨道交通施工加强噪音管理 给周边考生营造好环境

贵州都市报  作者:沈丽琼  2014-06-05 08:36

[摘要] 记者4日获悉,随着高考、中考临近,为尽量避免轨道施工对考生学习、休息和考试的影响,贵阳市城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严格施工噪音管理,合理安排作业时间,调整施工工序,并安排专人24小时值班,接受市民咨询和投诉,努力给轨道交通站点周边的考生营造一个安静的学习生活环境。

记者4日获悉,随着高考、中考临近,为尽量避免轨道施工对考生学习、休息和考试的影响,贵阳市城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严格施工噪音管理,合理安排作业时间,调整施工工序,并安排专人24值班,接受市民咨询和投诉,努力给轨道交通站点周边的考生营造一个安静的学习生活环境。

5月24日晚,家住公园北路的葛女士通过市长热线向轨道公司反映,轨道交通施工噪音影响孩子的高考复习和休息。接到情况反映后,市轨道公司立即安排现场管理人员进行核实,同时责令负责省府西路竖井施工的项目单位调整作业顺序,把可能产生高噪音的工序安排到白天进行,晚上22点以后禁止产生高噪音的大型机械的施工。整改后,派专人向葛女士说明整改情况,并现场对工地产生噪音分贝进行测量,结果显示符合标准,葛女士对整改情况满意。

 延伸阅读:

配合轨道交通建设 达高桥拟设公交专用单行道

贵阳轨道交通TOD模式 将极大改变城市商业布局

贵阳轨道交通修建增烦恼 短暂"阵痛"长久安乐

轨道交通1号线观山湖区段今年底完成土建工程

贵阳市轨道交通建成后 或将改变贵阳楼市格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