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兴义集中开工廉租房和国际酒店等6个项目

贵州都市报  2014-04-10 09:44

[摘要] 4月7日至8日,兴义市集中开工了包括中国·万峰国际酒店、威舍客运中心城市综合体、扶贫生态移民结合廉租住房、兴义市峰林大道延伸段、马岭轻工业园贵州福源汇食品有限公司饮品生产项目、鲁布格至岔江公路等6个项目。

4月7日至8日,兴义市集中开工了包括中国·万峰国际酒店、威舍客运中心城市综合体、扶贫生态移民结合廉租住房、兴义市峰林大道延伸段、马岭轻工业园贵州福源汇食品有限公司饮品生产项目、鲁布格至岔江公路等6个项目。

廉租房、国际酒店、城市次干道

兴义集中开工6个项目

4月7日至8日,兴义市集中开工了包括中国·万峰国际酒店、威舍客运中心城市综合体、扶贫生态移民结合廉租住房、兴义市峰林大道延伸段、马岭轻工业园贵州福源汇食品有限公司饮品生产项目、鲁布格至岔江公路等6个项目。其中兴义扶贫生态移民结合廉租住房项目建成后,可解决500户住房困难问题,而预估总投资1.04亿元的鲁布格至岔江公路将成为兴义西南片区的运输命脉。

廉租房年底投入500户

4月8日上午,兴义市清水河镇举行2014年扶贫生态移民结合廉租房项目开工仪式。该项目位于贵州清水河经济开发区中心城区内,项目总投资预计4300万元,建设住房规模500套,用地面积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该项目预计2014年12月底完成主体工程建设。

峰林大道再次延伸

与此同时,总投资1200万元的兴义市峰林大道延伸段工程项目也同期开工,峰林大道延伸段北接峰林大道,南连西南环线,与将军大道平交,构成下五屯片区南北走向骨架路网体系。道路实施段全长900米,宽30米,设计时速40公里,双向6车道,设计等级为城市二级次干道,总投资1200万元。该道路建成后,对加快城镇化建设步伐,改善城郊交通设施,提升城市品位,塑造城区形象,优化整个兴义市城区发展环境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投资1亿建运输命脉

同时开工兴义市鲁布格至岔江公路成为兴义西南片区的运输命脉。据悉,鲁布格至岔江公路是兴义市一条重要的运煤公路,也是兴义西南片区的运输命脉,项目涉及兴义鲁布格、捧乍、雄武等五个乡镇,起于鲁布格镇街上,止于乌沙平寨,全长56.6公里,估算总投资1.04亿元,建筑工期为12个月,路基宽7.5米,为重型交通设计的沥青混凝土路面,该项目建成后,能有效连接南部片区乡镇,打通南部片区乡镇出省通道,形成农村公路与省道、国道、高速公路相连接的路网,有效推动区域经济快速发展。

1.5亿建果饮果酒项目

除此之外,兴义市还将投资1.5亿元建果饮果酒项目。据悉,总投资1.5亿元的马岭轻工业园贵州福源汇食品有限公司饮品生产项目,建设用地30亩,总投资1.5亿元,年产3000吨核桃制品、2000吨果饮品、1000吨果酒项目。年产值达3.5亿元,年利税1123万元,解决就业人口260余人,带动上万农户增收致富。

建黔西南超五星酒店

另外,中国·万峰国际酒店项目也将在同期开工,该项目采用世界建筑大师朱锫的方案,项目用地约7000亩,其中建设用地约3400亩,喀斯特石漠化治理生态休闲运动场用地约1200亩,建设期限5年。据悉,这也是黔西南家超五星级标准建造的酒店。同期开工的还有威舍客运中心城市综合体项目。

 

延伸阅读:

金阳新世界:贵州国际团购火热报名中

绿地伊顿公馆特惠:抢购轻轨进入倒计时

房价"涨"声一片 贵阳楼市缓慢中前行

贵阳楼市:新政到来观山湖能否领军"优房时代"

中国楼市供需榜已出炉 贵阳楼市轻度过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