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贵阳启动新一轮空气质量专项整治 控空气污染

贵阳晚报  2014-03-16 00:30

[摘要] 据悉,专项整治将以“点状监控、网格管理、专项整治”为原则,把全市划分为10个重点区域,以划片包干和专人监督为手段,严查严管,全力督促区域内污染源单位落实大气污染防治要求,确保重点区域内污染排放得到有效控制,推动全市环境空气质量根本改善。

今日起,贵阳市启动新一轮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整治专项。此次整治将贵阳划分为十大重点区域,严防严控空气污染现象发生。

据悉,专项整治将以“点状监控、网格管理、专项整治”为原则,把全市划分为10个重点区域,以划片包干和专人监督为手段,严查严管,全力督促区域内污染源单位落实大气污染防治要求,确保重点区域内污染排放得到有效控制,推动全市环境空气质量根本改善。

据了解,本次专项集中整治工作,主要包括施工扬尘专项集中整治、道路保洁及渣土运输车辆专项集中整治、餐饮油烟专项集中整治、加油站油气回收专项集中整治、民用燃煤专项集中整治等内容。

贵阳市生态文明委的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专项整治行动将持续到今年底。届时,贵阳市大气办将会同市督办督查局、市监察局对10个重点区域的环境空气专项集中整治工作进行综合评估,对工作业绩突出的单位和个人给予表彰奖励,对工作不力的坚决问责。

 延伸阅读:

贵阳中坝路保障房总投资14.5亿 2014年底竣工

贵阳迎来批"新市民"积分入户总共是106人

贵阳国际金融中心 与27金融机构共创成长平台

贵阳高新区:全力打造中关村贵阳科技园核心区

贵阳轨道交通一号线 小关四条隧道全面施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