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银行房贷收紧贷款难 购房者买房后需"等贷"

齐鲁网  2014-03-12 09:18

[摘要] 目前个人房贷情况到底怎样呢?随后,记者拨通了某银行的客服电话,工作人员也没有给出明确的解释。“放款速度一个就是您的审核情况,一个就是网点的资金情况,因为前面肯定有其他申请的客户,要进行排序的。放款慢,得联系贷款行,得看放款行的审批情况了。”

齐鲁网3月12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今日报道》报道,最近,很多地方都在报道,好多银行因为额度紧张而致使房贷收紧。很多想买房的人有疑问,房贷收紧了?还能不能贷款买房子?

在东营一家企业上班的刘先生,一直准备购房。本来手头就紧张,年前付了十几万的首付也没“买”成房,这让他很着急。“2013年11月份就已经交了(首付),但是现在这个贷款还没有批下来,我打电话给银行那边银行那边说要等审批什么的,很紧张。开发商那也不知道该怎么办,我也挺着急的,现在也等着房子用啊。”

目前个人房贷情况到底怎样呢?随后,记者拨通了某银行的客服电话,工作人员也没有给出明确的解释。“放款速度一个就是您的审核情况,一个就是网点的资金情况,因为前面肯定有其他申请的客户,要进行排序的。放款慢,得联系贷款行,得看放款行的审批情况了。”

日前,国内不少大型商业银行发布了关于房贷问题的公告,公告称没有暂停房地产项目贷款,也没有调整相关的信贷政策。专家预测,目前房贷收紧的局面仍会持续。

山东大学房地产研究中心主任李铁岗:“可能会在比较长的一个时间之内,甚至会说在一年时间之内,房产市场房贷紧张的这种趋势,是难以得到缓解的。”

专家指出,房贷政策收紧使得购房门槛提升,成本增加,将直接影响到刚需群体的入市热情。“房贷紧张通过需求造成的价格的下降,要大于房贷紧张通过房产供给造成的价格上涨的力量。因此综合来说,房贷紧张这样一种趋势对于未来房产价格的稳定,甚至某些区域房产价格的下降会造成比较明显的影响。”

 延伸阅读:

2014年2月份实时银行利率表时间 房贷乱象丛生

房地产资金链风险高企 各地房贷正在变"防贷"

房贷利率无优惠需求不减办贷款赶上旬去

房贷收紧在多地上演 银行称房产信贷政策未变

个别银行暂停房贷 专家称地产风险加剧是主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