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2013人气榜战报:上位搏杀战 倒计时仅剩1天

房天下  作者:彭清  2013-12-23 00:21

[摘要] 12月4日,备受瞩目的“2013年第十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贵阳站”盛大启幕,一场看不见的荣誉之战拉开帷幕,6大榜单究竟会花落谁家?

12月4日,备受瞩目的“2013年第十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贵阳站”盛大启幕,一场看不见的荣誉之战拉开帷幕,6大榜单究竟会花落谁家?

投票截止日期:2013年12月24日。目前投票已进入尾声,"上位厮杀战"最后一搏。

“2013第十届中国(贵阳)房地产网络人气榜”评选已进入“上位搏杀战”的最后阶段。经过两周的厮杀,各大榜单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数据截止至2013年12月23日凌晨)

2013贵阳人气楼盘

人气楼盘榜,从三国鼎立到群雄逐鹿。此前,中天未来方舟、大川白金城、花果园,这三大楼盘一直位列前三,中天未来方舟更是以票数占比28.59%的超过人气占据榜首。

目前,大川白金城以票数占比14.51%超越此前的榜首中天未来方舟成为人气“新人王”,而北大资源梦想城更是以票数占比13.53%的黑马姿态杀入三甲,成为目前的第二名。北大资源梦想城的黑马其超高的人气已经威胁到了目前榜首的位置。而中天未来方舟以10.82%的票数占比名列第三。第四是美的林城时代,票数占比8.91%,大有跃跃欲试冲击三甲的姿态。第五名花果园,票数占比8.83%,也非常接近第四名。“上位搏杀战”异常激烈,到底谁才是你心中的最人气,帮他上位吧!
[点击参与:最人气楼盘投票]

2014年度贵阳值得期待楼盘,九州十里锦城依然稳居榜首之位。不过,时光贵州、中铁城•锦溪、中航城、中铁阅山湖、中建华府、左岸森林、贵阳铜鼓滩生态园七大楼盘,都是火力全开,努力冲击。在投票仅剩最后1天的情况下,他们是否可以创造奇迹冲击榜眼,还是由你决定!
[点击参与:2014贵阳值得期待楼盘]

最宜居楼盘榜单中,尚湖城凤凰栖以14.69%的票数占比居于首位,而此前位居第二的东泓福源国际项目,现在已经消失在楼海。而贵阳俊发城以9.31%的票数占比位居第二,又一匹黑马在赶超中。到底谁才最宜居,有你决定!
[点击参与:2013年度贵阳宜居楼盘]

投资价值商业项目榜单中,俊发中心仍旧以超高人气位列榜首,票数占比11、97%,联合广场票数占比11.43%,紧跟其后,大有赶超之势。值得一提的是,此前的大热门瑜赛国际,目前也已经被远远甩在后方。2013年度贵阳投资价值商业项目前三甲是否会爆大冷门,仍是未知之数。
[点击参与:2013年度贵阳投资价值商业项目]

2013年度贵阳品牌营销机构榜中,高策机构一枝独秀一直位列榜首。其后,正合地产紧跟不放。此前的大热门合富辉煌却表现平平。谁才是你心中最的那个他,请你快来为他投票吧!
[点击参与:2013年度贵阳品牌营销机构]

在2013年度贵阳置业顾问榜中,来至中天未来方舟的置业顾问向海一直以来也是以超高人气占据榜首,而紧跟其后的是来至大川白金城的李福靖。两位男士魅力至此,也真是众望所归啊!不过,其它选手也不要灰心,三甲之列尚有一席,值得期待!
[点击参与:2013年度贵阳置业顾]

距离12月24日票选正式收官,还有最后1天的时间。各个榜单的年度桂冠最终将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点击参与:2013年度贵阳房地产网络人气榜投票]

本届网络人气榜秉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采取权重制票选形式,用真实的市场数据与购房者的线上投票综合评选出2013年贵阳房地产行业的权威榜单。“房天下将尽的努力,缩小排名误差,体现出‘选手’的综合实力。”我们将真实地展示出购房者的喜好。”

这场“上位厮杀战”只剩最后1天,最终花将落入谁家,房天下期待广大网友的热情参与,可通过登陆贵阳房天下网上投票端口、房天下客户端等平台参与投票评选。

延伸阅读:

人气榜战报:投票首日置业顾问榜激烈厮杀

贵阳房地产网络人气榜投票第2日 楼盘榜竞争激烈

"贵阳宜居楼盘"人气榜:东泓福源国际暂列榜首

各大榜单激战正酣 贵阳房地产网络人气榜火爆进行中

为荣誉而战 贵阳网络人气榜之楼盘榜单PK升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