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政策利好 贵阳写字楼或成2014年投资新宠

房天下  2013-12-19 16:01

[摘要] 贵阳楼市,在售写字楼又成为投资新焦点,升值空间非常巨大。曾有业内人士表示,21世纪的第一个十年里,是住宅称霸房地产市场,第二个十年里,写字楼将成为房地产市场的主角。

贵阳楼市,在售写字楼又成为投资新焦点,空间非常巨大。曾有业内人士表示,21世纪的个十年里,是住宅称霸房地产市场,第二个十年里,写字楼将成为房地产市场的主角。

顺应市场需求 贵阳商业地产用地明显增加

众多的项目纷纷调整开发方向,把主要精力放在商务产品、高端住宅上,使2013年贵阳写字楼供应大增。而背后的市场动力,乃是因为国发二号文件持续发力、贵安新区迅速推进、全省经济跨越式发展、外来投资直线上升等一系列利好,对贵阳商用物业需求的极大刺激。

据了解,2013年贵阳市国有建设用地计划供地2785.09万平方米,较去年2692.5万平方米的供应面积增长3.43%,供地情况平稳。其中,商业用地428.77万平方米,占总供地面积的15.4%,有明显增加。

招商入黔 贵阳写字楼成投资核心区

据了解,2013年以来,贵州省坚持“走出去”和“请进来”战略,采取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合作招商等形式,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有效促进了招商引资工作的开展。2013年上半年,贵州省招商引资成效显着。贵阳作为贵州省省会城市,已成为众多品牌企业投资的核心区域,这也为房地产市场带来巨大商机,尤其是贵阳的写字楼市场发展,将会呈现持续火爆的景象。

政策利好 贵阳写字楼成2014年投资新宠

日前,贵阳市对房地产系列政策做出调整,此次调整内容较为具体,可操作性强。系列政策由《关于进一步促进房地产业持续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试行)》、《关于进一步推进“净地”出让工作的实施意见(试行)》和《关于进一步优化规划工作职能的意见(试行)》等有关文件组成,将于2014年1月1日实施。政策调整,为促进贵阳市房地产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政策保障。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调整,并未限制写字楼投资,业内人士认为,调整对但对贵阳写字楼投资市场影响甚微,写字楼投资未来或将成为新一轮市场热点。目前来说,政策调整,对房价会有什么样的影响,我们还不得而知,但可以肯定的是已经有部分的投资商将目光投向了贵阳写字楼市场。

延伸阅读:

贵阳楼市:主城区PK新区 贵阳写字楼双雄争霸

贵阳写字楼前景广阔 未来发展潜力大

11月贵阳写字楼小户型担纲 呈现量升价跌态势

贵阳写字楼供应势头猛 市场价格或变得理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