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贵阳楼市调查:超七成置业者看好贵阳写字楼市场

贵阳日报   2013-12-05 20:49

[摘要] 调查显示,购置写字楼的首要因素,81%的人选择了“发展潜力”。从投资者的角度看,这并不难理解,而且他们通常认为地段、交通、性价比、人气值这些升值因素缺一不可。对于自用客户而言,虽然自用是第一目的,但通常也会涉及到投资因素——一则对自用房源的较高要求本身就带来潜在的价值增长 ……

调查显示,购置写字楼的首要因素,81%的人选择了“发展潜力”。从投资者的角度看,这并不难理解,而且他们通常认为地段、交通、性价比、人气值这些因素缺一不可。对于自用客户而言,虽然自用是目的,但通常也会涉及到投资因素——一则对自用房源的较高要求本身就带来潜在的价值增长 ……

购置写字楼,您最看重什么?贵阳楼视网的一份调查数据显示,有81%的置业者选择“发展潜力”。同时,超过70%的置业者看好贵阳写字楼市场,认为其“前景和较好”。

调查显示,购置写字楼的首要因素,81%的人选择了“发展潜力”。从投资者的角度看,这并不难理解,而且他们通常认为地段、交通、性价比、人气值这些因素缺一不可。对于自用客户而言,虽然自用是目的,但通常也会涉及到投资因素——一则对自用房源的较高要求本身就带来潜在的价值增长;二则在自用的同时,大多置业者还希望其能保值、甚至。所以从特定角度来看,自用与投资没有明确的界限,发展潜力自然成了共同的关注点。

此外,调查还显示今年以来,随着贵阳写字楼市场供应集中释放,有超过70%的人看好贵阳写字楼市场,认为其“前景和较好”。对此,有业内人士表示,贵阳作为黔中经济圈的核心,城市的综合价值正在日渐凸现。同时,随着贵广高铁项目的推进和众多科技、产业、金融园区的建设等,写字楼市场需求也不断增长,所以该市场被看好并不意外。

 

延伸阅读:

"全球华商狂人" 严介和:一辈子不做房地产

房地产调控再受政府 关注房价后市承压

国家新型城镇化规划将出台 做好房地产调控工作

房地产调控的市场之路还有多远

传土地出让金或并入房地产税 房产税无扩围意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