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贵阳楼市汇: 细数贵阳楼市的外来的地产大腕们

黔中早报  2013-10-31 09:50

[摘要] 2013年全国前三季度房地产业绩正式发布,我们惊喜地发现,仅仅三个季度,万科和绿地成交额就已经突破了1000亿,中海以900.1亿、保利以895.5亿紧随其后,两者相差仅0.6亿元,毫无疑问,2013年贵阳地产行业的“千亿俱乐部”至少将拥有四位成员,成交额746.2亿元的恒大,只要第四季度稍加发力,也有望成为其中一员。

不久前,2013年前三季度房地产业绩正式发布,我们惊喜地发现,仅仅三个季度,万科和绿地成交额就已经突破了1000亿,中海以900.1亿、保利以895.5亿紧随其后,两者相差仅0.6亿元,毫无疑问,2013年贵阳地产行业的“千亿俱乐部”至少将拥有四位成员,成交额746.2亿元的恒大,只要第四季度稍加发力,也有望成为其中一员。

目前,排名前十的房企中,除了世茂和绿城外,万科、绿地、保利、中海、恒大、碧桂园、华润、万达8家房企均以悉数落户贵阳。

其中,早在2006年,保利率先布局贵阳,并一举打破贵阳楼市由本地房企垄断的局面,8年时间,保利已经在贵州打造有9个项目,其中8个在贵阳,另外一个超级大盘未来城市则落子贵州第二城市——遵义。

2007年,绿地和恒大相继进入,并在观山湖区与白云区分别打造绿地联盛国际与恒大城。

2010年,贵阳终于迎来地产大腕万科,如今已经有近千家庭在小河的金域华府里开始享受万科别样的物业服务了。仅仅三年时间,万科就在小河、云岩、观山湖等核心区域布局六盘,包括小河的金域华府和万科大都会9145元/平方米[小河]万科大都会273套在售、云岩的玲珑湾和公园5号、观山湖的万科悦城(资料 论坛 图库)和(资料 论坛 图库),囊括住宅小区、城市综合体、系、公寓等不同物业组成,足见万科对贵阳城市的重视。

2013年更是大盘云集的一年,碧桂园、万达、华润集中入市,中海借道中建,在大营坡打造中建华府。

那么,这些地产大腕以及他们带来的作品,将会给贵阳带来怎样的冲击和影响了?这点值得我们深思。

 延伸阅读:

贵阳别墅市场:别墅脱胎换骨 百万价格分外亲民

贵阳房价未来走势: 贵阳购房人"恐涨"情绪渐浓

上周贵阳商品房成交2985套 环比上涨

贵阳地产前瞻:贵阳地产投资价值"生态"之战

大项目助力贵阳地产 中国个电商产业园落户贵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