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购房者陈女士专访: 梦想城市的公园生活 居住舒适是首选

房天下  2013-10-19 20:08

[摘要] 2013年已经走完的3/4,身在政策调控紧咬不放,房价居高不下的大背景下,房天下携手众多品牌房企发起“我的城市 我的梦”系列活动。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或简单平凡、或奢侈荒诞,那您的梦想是什么呢?就“我的梦想我的梦”为主题的看房活动现场,房天下随机采访了陈女士!

2013年已经走完的3/4,身在政策调控紧咬不放,房价居高不下的大背景下,房天下携手众多品牌房企发起“我的城市 我的梦”系列活动。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或简单平凡、或奢侈荒诞,那您的梦想是什么呢?就“我的梦想我的梦”为主题的看房活动现场,房天下随机采访了陈女士!

购房者陈女士专访: 梦想城市的公园生活 居住舒适是

房天下:您的梦想是什么?

陈女士:说到梦想这个太宽泛了,我觉得只要每天都把日子过好就好了,最主要的是全家和和睦睦、家人身体健康,过得舒适就好。

房天下:您梦想中的房子是怎么样的,能详细的说一说它的面积、户型、配套是怎么样的吗?

陈女士:我觉得现在人对生活的要求生活的质量会越来越高,居住的环境那也是很不错的,今天看的楼盘我较为满意的就是未来方舟了,因为依托南明河的主要大环境,而且未来的规划很好,将来将是城市的公园生活坐标,买房主要的是居住舒适。我更喜欢面积在120左右的三房,这个每个卧室的面积也较大,生活环境也相对的较好。

房天下:此次看房活动,您看到理想中、梦想中的房子吗?您中意它的原因又是什么呢?

陈女士:之前一直都在关注贵阳的房子,想换个新的小区环境,本来贵阳的市区就显得拥堵,所以在郊区或者离市区较近的地方买一套房子会是不错的选择。

房天下:2013年第四季度已经到来,您会考虑在最后一季度买房吗?买/不买的最主要原因是什么呢?

陈女士:我估计会在今年年底买房,如果今年年底没有看到合适的房子,估计就会等上一阵子了。

房天下:就目前房价而言,您认为贵阳的房价如何? 对贵阳的房价你有何期待?

陈女士:我觉得贵阳的房价相对其它城市还是有一定的优势,而且房源也较多,就是现房量较少,要是有更多的现房会更好。

房天下:感谢您接受房天下的采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