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调控政策或将出台 房地产板块杀跌动力不足

中国广播网  2013-10-16 14:21

[摘要] 据经济之声《交易实况》报道,对于地产板块,市场最近担忧有超预期的政策或将出台,地产板块如果出现超预期政策,对于指数有杀伤力吗?第一创业首席投资顾问张翠霞对此做出分析。

据经济之声《交易实况》报道,对于地产板块,市场最近担忧有超预期的政策或将出台,地产板块如果出现超预期政策,对于指数有杀伤力吗?创业首席投资顾问张翠霞对此做出分析。

张翠霞:房地产板块在整个市场相对强势表现也相对低迷,已经反应了调控所产生的预期。反之在场内驻扎的,经过这么长时间的修整,也已经很疲态了,在这个位置上再出现大幅杀跌的可能性也降低。同时,保障房建设率先试水住宅产业化,房地产调控在预期重要会议之后应该有重磅的调控手段措施出来,但是在事实没有发生之前,先不要杞人忧天,最重要是关注整个地产行业,到现在为止是属于调控过程,在没有增量资金进场的情况下,它大幅杀跌的动力也不是很强。

从技术来看?万科、保利等四大地产公司已经在底部盘了一段时间了,有可能杀跌吗?

张翠霞:从目前的盘口的情况来看,以万科为例,它在9块钱是一个明显三筑底的位置,也就是说,我们在个股的研判上,不去做预测,但是有一点从技术角度来讲,它的趋势是向下的。因为所有的中长期均线已经形成了空头的阻力,但是三筑底在9块钱平台的低点不破,继续维持箱体震荡也是可以的。所以在这种情况下,房地产企业的盈利增速,盈利稳定性依然是在整个周期类股票中居前列的,在这种格局下,能否出现致命的暴跌的格局,暂时还看不出来。

延伸阅读:

专家称:一线城市高房价 掠夺居民203年的储蓄

"停贷潮"说明高房价市场撑不了很久

"地王"频现敲响警钟 房价一路高歌猛进

国五条后:房价涨势不减 调控效果不明显

三季度房价涨幅创峰值 四季度有所缓和

楼市"银十"供需两旺 房价看涨预期较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