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贵阳交通:轨道交通入城来 贵阳旧城改造将提速

贵阳日报  2013-10-15 10:36

[摘要] 贵阳交通:轨道交通入城来 贵阳旧城改造将提速。全天候入户摸底、大力宣传征拆政策、筹备展开丈量工作……这几天,有关区房屋征收管理局的工作人员正为贵阳轨道交通1号线的建设忙个不停。用他们的话说:“早一天完成工作,贵阳的面貌就会早一天发生改变。”

 轨道交通入城来旧城改造将提速

  ——贵阳打响轨道交通建设攻坚战系列报道

全天候入户摸底、大力宣传征拆政策、筹备展开丈量工作……这几天,有关区房屋征收管理局的工作人员正为贵阳轨道交通1号线的建设忙个不停。用他们的话说:“早一天完成工作,贵阳的面貌就会早一天发生改变。”

贵阳迈入“轨道交通时代”的消息一经发布,就触发了“蝴蝶效应”,让每个关心这座城市发展的有心人,一遍又一遍讨论着“城市扩容”、“环境改善”、“布局优化”等令人兴奋的话题。

期盼来得强烈,源于现实的严峻。贵阳,这座在绵延不断的大山中,走过数百年历程的城市,因受地形地貌的限制,交通一直是制约经济社会发展的瓶颈之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