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贵阳楼市:"银十"黄金周 贵阳商品房成交1727套

房天下  2013-10-08 11:34

[摘要] 国庆期间贵阳楼市的“成绩单”出炉了。根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数据显示10月1日至10月7日的7天时间里,贵阳楼市共成交商品房1727套,环比9月第一周(9月1日-7日)2250套下降23%。其中,成绩最好为国庆节当天共成交416套,几乎占整个国庆成交的1/4,同比2012年国庆当天273套增长了近5成。

国庆期间贵阳楼市的“成绩单”出炉了。根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数据显示10月1日至10月7日的7天时间里,贵阳楼市共成交商品房1727套,环比9月周(9月1日-7日)2250套下降23%。其中,成绩为国庆节当天共成交416套,几乎占整个国庆成交的1/4,同比2012年国庆当天273套增长了近5成。

就区域而言,主力仍旧是两城区,国庆期间(10月1日-7日)云岩区成交557套、南明区555套占总成交套数六成,其次是观山湖区357套。成熟的配套以及商圈的发展仍旧是目前贵阳楼市的卖点。而在价格方面,均价在4000-5000元/㎡的房源也特别受到购房者青睐。

日前,贵州财经大学教授、贵州省房地产研究院副院长夏刚在接受贵阳日报采访时表示:2013年,所谓的“金九银十”状况在我国北京、上海等东部城市表现明显,而在贵阳表现并不明显,这是由于贵阳楼市房源充足,需求和供给一直相对稳定,购房者不会集中买房,也不会着急买房,而是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和收入状况理性购房。从长远看,预计贵阳2013下半年楼市成交量和价格相对平稳,不会出现价格猛涨局面。 

正如专家所言,10月周贵阳楼市成交数量相对平稳。有业内人士表示,贵阳楼市房源供给充足,市民集中购买可能性不大,以及国庆假期多数市民选择出游,房产销售相对平稳也是常事。

国庆之后,2013贵阳市房地产交易展示会,开发商期待“银十”最后一波。业内预测,2013下半年贵阳楼市成交量和价格相对平稳,不会出现较大波动。

 延伸阅读:

预测:贵阳楼市"十一"期间不会大幅波动

贵阳楼市:银十再迎开盘高峰 楼市上演优惠合唱

贵阳新房成交量反弹:环比增长3成 土地成交5宗

贵阳楼市:国庆大放价 直减35万

国庆首日 贵阳商品房成交同比上涨5成

贵阳楼市"金九"成色不足 九月新房成交10256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