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房天下电商激战"金九银十" 米兰春天交5000抵50000

房天下   2013-09-10 08:41

[摘要] 房天下电商激战"金九银十",米兰春天交5000抵50000。9月10日起,房天下强势携手利海米兰春天强势打响“金九银十”电商第一枪:交5000抵50000,抄底米兰春天非毛坯三房。本次团购的户型有87㎡经典三房、87㎡全景三房、127㎡铂金三房,全为非毛坯,低价即可入住非毛坯房。

交5000抵50000

房天下电商携手米兰春天打响“金九银十”非毛坯炮

“金九银十”传统销售旺季,也能帮助购房者抓住这个的购房时机、为购房者争取更多实惠,9月10日起,房天下强势携手利海米兰春天强势打响“金九银十”电商枪:交5000抵50000,抄底米兰春天非毛坯三房。

本次团购的户型有87㎡经典三房、87㎡全景三房、127㎡铂金三房,全为非毛坯,低价即可入住非毛坯房。另外,为满足不同的购房需求,本次团购还推出76㎡舒适毛坯房【我要团】


房天下电商激战金九银十米兰春天交5000抵50000【我要团】

房天下电商登陆贵阳 以势不可挡趋势持续发力

房天下电商自登陆贵阳以来,就以势不可挡之力持续在电商上发力。

6月底,贵阳楼市“惠”战升级,房天下电商“房天下狂”强势登陆贵阳,携手美的林城时代打响房天下狂枪,千人冲关5折,单价2888元/平方米、总价26万即可拥有美的林城时代92平方米洋房。8月3日,房天下携手美的林城时代房天下狂震撼落幕,2376人报名、1500人到现场狂抢5折特价房。最终,通过现场摇号摇出5折特价房大奖,于女士成为本次房天下狂的幸运得主,26.6万元买下原总价约53万两房,5折轻松实现住房梦。房天下在贵阳完美打响房天下狂枪。

随后,8月1日万科城房天下狂正式启动。 8月14日,房天下狂再战贵阳,携手尚湖城抢占贵阳楼市,冲破600人大关即可享5折房源,单价1800元/㎡、总价12万即拥有尚湖城67.53平清爽两房,再送5年车位使用权。9月1日,远大生态风景二期栖景湾“房天下团”正式启动,房天下会员独享交5000抵20000元特惠……

9月10日,米兰春天“房天下团”正式启动,交5000抵50000,这也是房天下电商在贵阳取得成功之后的又一次激战贵阳“金九银十”楼市。

房天下电商 为购房者带来钜惠

业务从传统模式逐渐转入电商模式,“房地产网络化”已成趋势,房天下电商更是作为房地产电商发起的领先者,备受业内外关注。房天下电商一个为购房者打造的优惠购房平台,使得购房者节省各项成本支出,并能使得购房者更快、更好、更便捷、更优惠的购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