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3下半年楼市更趋复杂

江苏经济报  2013-08-08 22:38

[摘要] 对于未来房地产行业的走势,浙商证券地产行业分析师朱雍利预估,“房地产这个行业链的确对整个经济有重要影响,特别是银行50%的抵押贷款都来自房地产,现在房地产商在二级市场打开融资通道,意味着商品房的供应量还要扩大。

“在政策方面,二级市场的融资功能也许会加大,这对银行的风险有化解作用。不过个人依然不太看好房地产股,虽然目前估值水平比较便宜,但未来的预期不会太好,相当于长期看跌。”

对于未来房地产行业的走势,浙商证券地产行业分析师朱雍利预估,“房地产这个行业链的确对整个经济有重要影响,特别是银行50%的抵押贷款都来自房地产,现在房地产商在二级市场打开融资通道,意味着商品房的供应量还要扩大。目前来看,房地产业出现拐点已经不太可能,但房产泡沫也不会一下子被戳破,还是会维持平稳的状态。”

杭州双赢置业机构总经理章惠芳则认为,今年的房地产行业局势要比去年复杂得多。“去年下半年,楼市有明显的回暖趋势,但今年有些像螺旋上升的曲线,市场也呈现多元化和差异化。”章惠芳说,今年的商品房销售局势,有点拉锯战的意思,呈现出各方博弈的状态,“有的公司出售的楼盘采取价格下调的方法;有些则因为楼盘量已经不多,涨价出售,有点尾盘上翘的意思。”

延伸阅读:

楼市调控政策从未放松 趋向建立长效机制

发改委:坚持楼市调控各项政策 支持首套自住需求

胡志刚: 楼市调控政策新走向可期

樓市清淡房產經紀人走俏 賣房除了還有獎勵

房企再融资打响 政策利好刺激地产板块上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