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扩大房产税改革试点范围导致地产板块走势疲弱

燕赵都市报  2013-08-06 10:56

日前,财政部向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通报关于贯彻落实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预算决议和履行政府三项承诺时表示,将加快推进营改增等相关税制改革。财政部表示,扩大个人住房房产税改革试点范围,为全面推进房地产税改革进一步积累经验,同时研究完善对工商业等单位房产的房产税制度。此消息导致昨日早盘地产板块走势疲弱。

财政部同时表示,2013年8月1日起已将交通运输业和现代服务业营业税改征增值税试点在范围内推开,并将广播影视服务纳入了现代服务业范围。目前,正在积极研究将铁路运输和邮电通信等行业营业税改征增值税试点方案,争取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实施。

国产乳业迎来利好

新西兰乳业巨头恒天然集团生产的浓缩乳清蛋白粉检出肉毒杆菌,该事件的发生,无疑对进口奶粉的安全性提出了强烈的质疑。由于新西兰奶源占中国进口奶源的比例极高,分析普遍认为,这将在短期内对国产乳业公司形成利好。受此消息影响,皇氏乳业、西部牧业、三元股份、伊利股份等涨幅居前。

研究船舶企业贷款证券化

为促进船舶工业持续健康发展,日前,国务院印发《船舶工业加快结构调整促进转型升级实施方案(2013-2015年)》。《方案》提出,要加大对船舶企业兼并重组、海外并购以及中小船厂业务转型和产品结构调整的信贷融资支持。研究开展骨干船舶企业贷款证券化业务。积极引导和支持骨干船舶企业发行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企业债券等。

延伸阅读:

房产税扩围锁定对增量住房征收 或多城市集中推出

房产税扩围仍无时间表 出台会对市场看涨预期有所打压

业内时评:房产税收改革抑或适时出台

房产税征收还需公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