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渝世界美食节韩国专场启幕

——味蕾的盛宴 舌尖上的中渝

贵阳房天下  2013-05-18 19:02

[摘要] 美食节第三场以韩国料理为主,到场的第一城新、老业主及准客户们不仅品味到了味美、营养、时尚的韩式大餐,同时,还通过参与现场丰富的互动游戏,对韩国饮食文化留下了深刻印象,充分感受到了未来中渝第一城所要打造的高端、优雅、个性的生活氛围。

5月18日,由贵阳中渝置地主办的“味蕾的盛宴,舌尖上的中渝”世界美食品鉴系列之韩国专场在中渝城销售中心温馨开启。




美食节第三场以韩国料理为主,到场的城新、老业主及准客户们不仅品味到了味美、营养、时尚的韩式大餐,同时,还通过参与现场丰富的互动游戏,对韩国饮食文化留下了深刻印象,充分感受到了未来中渝城所要打造的高端、优雅、个性的生活氛围。




活动当日,受邀而来的城业主们无比喜悦,纷纷表示:“中渝的附加服务真是太好了。中渝城经常搞客户活动,给业主们创造意想不到的惊喜,慷慨回馈广大客户给予中渝品牌的支持与信任。身边的好多朋友都非常羡慕,购买中渝城的物业,真的是买对了!“正如消费者所说,中渝城正是凭借一流的产品品质、一流的销售服务及超高产品性价比,赢得了贵阳消费者的肯定。

据了解,中渝城世界美食广场临街商铺一经推出,凭借其空前的超高性价比,赢得了很多投资者和自营商家的青睐。于此同时,中渝中环广场写字楼产品,“即买即返租“的特殊优惠政策也吸引了众多投资者的眼球。本月城还将继续加推部分高层产品,虽是高层产品,却拥有类洋房品质,很值得期待。


售楼部挤满业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