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贵阳市乌当区着力打造全国乡村旅游创新示范区

贵州日报  2013-04-25 09:27

[摘要] 今年第一季度,乌当区进一步增强生态文化旅游业发展后劲,着力打造全国乡村旅游创新示范区、贵阳市温泉旅游休闲核心区,努力构建“春赏花、夏避暑、秋摘果、冬泡泉”的旅游资源体系。

贵阳市乌当区着力打造乡村旅游创新示范区

一季度吸引来自海内外游客138.6万人次,同比增长45.25%

今年1月至3月,乌当区温泉旅游、乡村旅游持续火爆,实现旅游总收入6.43亿元,同比增长34.8%。

据了解,今年季度,乌当区进一步增强生态文化旅游业发展后劲,着力打造乡村旅游创新示范区、贵阳市温泉旅游休闲核心区,努力构建“春赏花、夏避暑、秋摘果、冬泡泉”的旅游资源体系。通过串联情人谷、“泉城五韵”、豫章书院等景点及偏坡下院、新堡松树林2个“泉城五韵”新景点及新堡大寨、新场王坝、羊昌新田3个特色村寨,吸引了来自海内外游客138.6万人次,同比增长45.25%。

据悉,下一步,乌当区将按照全省100个旅游景区项目,全力打造乐湾国际温泉文化创意旅游综合体、“泉城五韵”精品乡村旅游度假区等项目的开发建设,拟将乐湾国际打造成贵阳会客厅,将贵开公路沿线打造成贵阳都市旅游休闲带,形成具有地域特色的文化旅游品牌。

旅交会"新营销 智慧游"感受贵州人的无限智慧

大型房企进军旅游地产 投入高运作不好或烂尾

购房者林先生:新政不影响购房计划 看好乌当未来

4.20乌当线看房团凯旋 不同特色楼盘冲击你的视觉神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