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黑石头立交桥4月底竣工 贵阳俊发城"最受益"

房天下  2013-04-07 15:53

[摘要] 交通的完善,作为该片区的贵阳俊发城,无疑成为最大的受益者。贵阳俊发城占地面积2160亩,总建筑面积约220万平方米。项目位于白云区行政区域东南部,金阳新区东北部,二环四路城市带西北角,毗邻万亩长坡岭国家森林公园和火车北站功能片区,是贵阳市二环四路城市带的重点开发区域。

目前,黑石头森林休闲旅游板块建设现正如火如荼进行中,作为贯穿黑石头南北片区的重要交通纽带的黑石头立交目前桥墩、桥台已完成施工,进入桥梁上部结构施工阶段,整桥预计于4月底竣工,届时黑石头片区南北将连成一片。

据了解,黑石头立交全长32米,宽70米,投资2500万元,为两跨16米的预制简支空心板桥,立交桥与现有北二环道路分别设计4个匝道相通,在立交桥周边设计4座天桥作为人行通道。路网的逐步建设和完工,将大大改善了该片区的交通情况。

据悉,黑石头森林休闲旅游板块是市委、市政府重点推进的"二环四路城市带"十五个功能板块之一。按照"基础设施先行"的原则,去年9月下旬,黑石头片区启动了"一横一纵一立交"市政骨干路网建设。

北二环将黑石头片区划分为南北两个片区,北二环、西二环与金珠东路三线环绕,黑石头立交桥的投入使用,打通了贵阳俊发城通往贵阳老城区与花溪、小河等片区之间时间障碍与交通阻碍,形成“半主城区”。

交通的完善,作为该片区的贵阳俊发城,无疑成为的受益者。贵阳俊发城占地面积2160亩,总建筑面积约220万平方米。项目位于白云区行政区域东南部,金阳新区东北部,二环四路城市带西北角,万亩长坡岭国家森林公园和火车北站功能片区,是贵阳市二环四路城市带的重点开发区域。项目西北侧万亩长坡岭森林公园,东临火车编组站,南邻贵阳高铁北站功能区。

俊发城南国花锦临时接待中心开放 湖山英伦庄园礼献贵阳

贵阳俊发城:长坡岭下2100亩湖山理想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