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贵州上半年固定投资 工业房地产城建位列投资前三

贵州商报  2012-07-30 09:53

[摘要] 昨日,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审议了省发改委作的《贵州省2012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做好下半年工作建议的报告》。

昨日,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审议了省发改委作的《贵州省2012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做好下半年工作建议的报告》。

● 经济稳定增长 第二产业增长最快

我省上半年生产总值2790.88亿元,增长14%。产业285.18亿元,增长6.6%;第二产业1186.1亿元,增长16.8%,其中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989.09亿元,增长20.8%;第三产业1319.6亿元,增长13.1%。

全社会用电量、工业用电量、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和支出均有增长。

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920.75亿元,增长16%。上半年我省生产总值增速在的排位由去年同期的第4位提升至第2位。

● 上半年投资3400多亿 工业房地产城建列前三

我省上半年固定投资3463.84亿元,增长60%。重点领域投资进一步加强,工业、房地产、城建投资分别以增加1176.4亿元、574.8亿元、487.5亿元,分列前三。

轻重工业投资比例由去年的6:94调整为14:86。

上半年轻工业增加值增长25.3%,分别比全部工业、重工业高4.5和7.2个百分点,其中白酒、卷烟、医药制造业增加值分别增长33.4%,21%和24.9%。

民生投资力度进一步加大,其中教育投资增长1.3倍,民间投资完成1648.6亿元。投融资力度进一步加大,直接融资109.6亿元,是去年全年的1.9倍。

● 下半年将加快重点服务业项目建设

在下半年我省经济工作任务中,加快推进多彩贵州城、金阳国际金融中心、贵阳高新信息软件中心等重点服务业项目建设。着力培育新的消费热点,确保全年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18%。力争服务业增加值增长16%。

贵州省级财政预算44亿 3.33亿用于保障安居工程

未开发资源是贵州最强资本 走打造世界消费之地

贵州省到2015年将建成200所"社区家长学校"

贵州省上半年保障性安居工程已开工了6.83万套

贵州贷款增速居第七 重点支持电力交通制造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