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中天城投贵阳乌当资产置换项目已挂牌交易

观点地产网  2012-07-25 16:15

[摘要] 中天城投7月25日公告称,根据贵阳市人民政府国资委《关于贵阳三联乳业有限公司与中天城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资产置换的批复》,其批复同意中天城投与贵阳三联乳业有限公司签订的《协议书》。

中天城投7月25日公告称,根据贵阳市人民政府国资委《关于贵阳三联乳业有限公司与中天城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资产置换的批复》,其批复同意中天城投与贵阳三联乳业有限公司签订的《协议书》。

即全资子公司中天城投集团乌当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乌当奶牛场土地置换等相关工作已取得积极进展。

资料显示,2011年12月29日中天乌当完成农业土地置换131.7万平方米(约1975.7亩)。

2012年7月24日中天乌当进一步完成农业土地置换99.96万平方米(约1500亩),地类为农业用地,使用权类型为划拨,并领取了土地使用权证。

由于本次获得的土地仍为农业用地,目前暂不具备开发条件。但近日,据贵阳市国土部门消息披露,中天乌当通过置换取得的部分农业用地(土地合计面积703863平方米)用途变更为国有建设用地,已由贵阳市公共资源阳光交易中心公开挂牌交易,挂牌截止时间为2012年8月20日上午10:00时。

公告并称,农业土地置换工作的加快进行有利于中天乌当开展奶牛场南部片区整体开发和后续建设工作,乌当奶牛场地块目前已纳入贵阳“二环四路城市带”棚户区建设范围。

土地挂牌后,中天乌当将力争通过公开竞价交易取得上述八块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并在取得相应地块后,着手开展项目开发。但能否取得上述地块具有不确定性。同时,即使取得上述地块,相应的项目开发对中天乌当2012年度经营利润无影响。

此外,如其他第三方通过公开竞价交易取得全部或部分上述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则该第三方将负责对中天乌当进行补偿,补偿的金额需双方另行通过协商确认。

中天城投子公司6.7亿购得未来方舟34.8万平土地

“2012中天幸福+”文化节系列活动盛大开幕

中天承建保障房项目进展顺利 部分2012年底封顶

毕节市七星关区团委联合中天•未来方舟

毕节市七星关区团委联合中天未来方舟举行"圆梦大学"启动仪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