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贵阳市“三环十六射”路网工程的最后冲刺

贵州都市报  2012-05-10 09:12

[摘要] 打通南明与花溪、小河的交通血脉,将贵阳市南部经济发展连成一片的“三环十六射”之一的富源南路,今年年底将建成通车。5月9日,为确保该项目的顺利推进,富源南路(南明段)道路工程房屋征收工作正式进入征收实质阶段,签约工作从本周六(5月12日)起,到6月20日结束。

打通南明与花溪、小河的交通血脉,将贵阳市南部经济发展连成一片的“三环十六射”之一的富源南路,今年年底将建成通车。5月9日,为确保该项目的顺利推进,富源南路(南明段)道路工程房屋征收工作正式进入征收实质阶段,签约工作从本周六(5月12日)起,到6月20日结束。

据介绍,富源南路道路工程起点于富源路—二戈寨立交南,终点为孟关(止于绕城环线相交处)。主线上跨A匝道桥、湘黔铁路桥、水塘桥及贵阳—大土铁路桥,全长13.36公里。其中,南明段部分长3.94公里,是贵阳市“三环十六射”路网体系工程的重要节点,也是“三环十六射”路网工程的最后冲刺四条路之一。

据悉,作为贵阳市为民办实事的项目,该路建成后将有效打通南明区与花溪区、小河区的交通血脉,将贵阳市南部经济发展区域连成一片。同时,起着加快城市路网建设,实现“畅通工程”和“大交通”路网规划的重要作用。

据南明区房屋征收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富源南路(南明段)道路工程,共需征收房屋611户(大户),面积约268095.72平方米,主要涉及沿线二戈社区服务中心柳井社区、翠云社区、八公里社区、二戈村以及云关乡摆郎村的村(居)民和部分企事业单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