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11月三类人群可缴公积金 楼市将迎来"生力军"

新华网  2011-12-22 10:10

[摘要] 11月三类人群可缴公积金,楼市将迎来"生力军"。事件回眸:《贵阳市进城务工人员、个体工商户、自由职业人员建立住房公积金制度的暂行规定》于11月正式施行。

事件回眸:《贵阳市进城务工人员、个体工商户、自由职业人员建立住房公积金制度的暂行规定》于11月正式施行。今后,凡在贵阳市行政区域内男55岁以下,女50岁以下的“进城务工人员、个体工商户、自由职业者”,均可在贵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申请以个人身份开户,自行缴交住房公积金,连续缴存满一年后,可用公积金贷款买房。该规定的施行,使贵阳市住房公积金受惠人群大增。“进城务工人员、个体工商户、自由职业者”等人群将成为今后贵阳楼市刚性需求的一支重要生力军。

市场影响:2010年,贵阳市有流动人口125万,流动人口每年仍以20万人的速度递增。以目前贵阳市流动人口数推断,今后每年,贵阳市或将有近十分之一甚至更多的的成交房源,将会被这部分人群所购买。

贵阳:单位不缴住房公积金 职工可打电话投诉

12月25日起贵阳市住房公积金等业务暂停办理

住房公积金提取新规 好大一根鸡肋?

贵阳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千余住房等待"商转公"

11月贵阳99家非公单位 已开设住房公积金账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