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英式管家服务 以高端圈层礼遇为绿地·伊顿公馆加冕

————我的伊顿公馆 我的一生之城

房天下  2011-11-15 13:08

[摘要] 看到满世界飞的房地产广告,你大概对“英式管家服务”已有所耳闻或大致了解了吧。源自遥远大洋彼岸、发端英国的管家式服务,是迄今为止享誉世界、最受全球塔尖圈层人士推崇和向往的高端物业服务形式。全球著名的富人区、豪宅区,如美国首席豪宅区比华丽山庄、香港浅水半岛豪宅区等,均不约而同地选择英式管家服务。

英式管家服务,高端圈层服务

看到满世界飞的房地产广告,你大概对“英式管家服务”已有所耳闻或大致了解了吧。源自遥远大洋彼岸、发端英国的管家式服务,是迄今为止享誉世界、全球塔尖圈层人士推崇和向往的高端物业服务形式。全球著名的富人区、豪宅区,如美国首席豪宅区比华丽山庄、香港浅水半岛豪宅区等,均不约而同地选择英式管家服务。一时间,英式管家服务在全球各国、各地区和各大都市大行其道,深得当地高端客户群和业内同行赞誉和信赖。

我们不禁要问,英式管家服务为何如此广受市场认同和同行尊敬?

首先,英式管家服务通常是全球物业专属服务形式。对于豪宅、别墅等高端物业,无论是物业开发商还是高端业主,都需要与其物业级别属性相匹配的物业服务类型和内容,同时,从物业后期居住以及投资两个角度,客观上催生了或者高端物业对与其级别相应的物业服务形式、内容的强烈需求。其次,英式管家服务以其全面、周到、贴心等多种人文特质广受全球高端客户信赖。物业代租代售、安全保卫、后期维护、小区园林景观持续养护、 业主朋友接待、子女接送、代订各类票务、商务会议统筹安排、小型私人聚会筹备等等各类型服务,只要一个电话就可轻松搞定。当然,诸如早晨电话叫醒服务、代订报刊杂志、代订牛奶等生活琐事更是分内之事。最后,英式管家服务以身体力行树立行业价值标准。英式管家服务一经问世,全球各地同行相继以其为蓝本制定各类称谓的“管家式服务”,但核心均离不开英式管家服务制定的价值准则。

今天,英式管家服务来到贵阳,来到中国百强名企上海绿地集团倾巨资打造的——城市级百万平米英伦风情小镇——绿地伊顿公馆,并再次以英式管家服务被全球高端客户一致赞誉的服务价值、高端标准和人文关怀,礼献城市,服务伊顿业主。

选择伊顿公馆,不仅是选择了一个拥有无限精彩生活的品质大社区,也是选择了这座城市英伦原味风情的私人世界;选择伊顿公馆,不仅是选择了一个良好的子女教育保障平台,也是选择了一个拥有物业方能享有的英式管家物业服务。这就是贵阳绿地伊顿公馆,一个将闻名世界的英式管家服务首度引进贵阳、并扎实做到骨子里的城市级百万平米超级风情大盘! 百分百人文社区,百分百乐享之城。

绿地伊顿公馆"嘉年华"之寻宝活动于11月12日温情举行

"绿地·伊顿公馆 传奇之夜"隆重上演 幸福奏响全城

"绿地·伊顿公馆 传奇之夜"10月15日隆重上演 (图)

"绿地·伊顿公馆 传奇之夜"隆重上演 幸福奏响全城

"绿地·伊顿公馆 传奇之夜"隆重上演 幸福奏响全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