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印度拟建"世界最便宜房"调查:46.7%网友认为中国能够效仿

房天下  2011-07-26 10:43

[摘要] 近日,一家创立于120多年前的家族企业、印度最大的集团公司塔塔集团宣布将为印度数亿低收入者建造“世界上最便宜”的房子。7月25日搜房网推出小调查,截止目前,93.3%的网友支持印度推出“世界上最便宜”。

近日,一家创立于120多年前的家族企业、印度的集团公司塔塔集团宣布将为印度数亿低收入者建造“世界上”的房子。据塔塔集团“全球研究计划”负责人达斯对媒体透露,为了让更多人实现住房梦,他们正在为该国相对贫困的农民们设计一种售价500欧元(约合人民币4200多元)一套的房屋,大小在20平方米左右。此举在印度是否可行?中国是否能效仿?7月25日搜房网推出小调查,截止目前,93.3%的网友支持印度推出“世界上”参与调查】【参与讨论

93.3%的网友支持印度推出“世界上”
93.3%的网友支持印度推出“世界上”

据了解,印度“世界房”计划除了主推20平方米的房屋外,还制定了2-3套不同的方案,希望在今后的6-8个月内,能够将这种房屋推向市场。而该计划在印度能否顺利进行?80%的网友认为“能”。

80%的网友认为该计划在印度能顺利
80%的网友认为该计划在印度能顺利

而在“中国是否能效仿印度拟建便宜房”的调查中,选择“能够效仿”的占46.7%,“不能够效仿”、“说不清楚,没有可比性”各占26.7%。

46.7%网友认为中国能够效仿
46.7%网友认为中国能够效仿

而在保障房市场的冲击下,60%的网友仍认为中国商品房的价格仍然会上涨,认为房价下跌的占26.7%,认为房价维持现状的占13.3%。

在保障房市场的冲击下,60%的网友仍认为中国商品房的价格仍然会上涨
在保障房市场的冲击下,60%的网友仍认为中国商品房的价格仍然会上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