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贵阳煤矿事故被认为是责任事故 已启动问责程序

中国新闻网  2011-05-30 14:00

[摘要] 5月29日,贵阳金阳富宏煤矿透水事故发生后,贵州省立即组织成立抢险救援领导小组。抢险救援领导小组认为,本次事故为一起典型责任事故,反映金阳新区相关部门对富宏煤矿的监管责任、安全责任不到位。有关方面已启动问责程序。

5月29日,贵阳金阳富宏煤矿透水事故发生后,贵州省立即组织成立抢险救援领导小组。抢险救援领导小组认为,本次事故为一起典型责任事故,反映金阳新区相关部门对富宏煤矿的监管责任、安全责任不到位。有关方面已启动问责程序。

记者从中共贵州省办公厅信息处得知,事故发生前共有58人在井下作业,事故发生后,46人陆续升井,其中4人受伤,42人稍许恢复后立即投入抢救被困12名工人的工作。

贵州省委、省政府对这一事故高度重视,贵阳市长李再勇、贵州省安监局局长蒲建江在事发现场成立抢险救援领导小组,制定救援方案,以挽救被困人员生命安全为首要目标。

事故调查组根据事发现场情况分析认为,这是一起典型的责任事故,反映出金阳新区、朱昌镇对富宏煤矿的监管责任、安全责任不到位。有关方面已启动问责程序,待事故调查清楚后按程序处理。

当地政府表示从即日起,进一步严格按照市政府批准的《金阳新区煤炭产业调整工作实施方案》,对区域内煤矿实施关停。同时贵阳市立即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对所有煤矿要逐一排查,发现隐患要坚决整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