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泰穆塞尔”产权式酒店引爆投资新热点

房天下  2011-04-25 11:39

[摘要] 随着城市快速发展,产权式酒店作为投资物业的重要形式之一,近年来越来越受到投资人士的青睐。与传统的投资模式相比,产权式酒店提供包租、每年给固定百分比的回报率,收益稳定而成为了中小投资者竞相追捧的投资新渠道。而“泰穆塞尔”产权式酒店引爆投资新热点。

位置决定一切,环境成就高度!

随着城市快速发展,产权式酒店作为投资物业的重要形式之一,近年来越来越受到投资人士的青睐。与传统的投资模式相比,产权式酒店提供、每年给固定百分比的,稳定而成为了中小投资者竞相追捧的投资新渠道。

产权式酒店泰穆塞尔项目预售火爆就印证了这一点。该项目三期150席投资机会,一个月的时间就认筹了超过三分之二。泰穆塞尔的预售热潮的背后,隐藏着什么样的秘密?记者带你一探究竟。

泰穆塞尔效果图
泰穆塞尔效果图

旅游旺季 酒店爆满需提前半个月预订

今年贵州旅游旺季提前一个月到来,酒店需要提前半个月预订。时下,酒店爆满消息不断见诸于省城各家媒体。

近日,记者从贵阳市相关单位及多家酒店了解到,不少酒店爆满,高端酒店更是“香馍馍”,也有一些酒店已经将价格调整为旺季价格。“从市场反应的情况来看,目前到贵阳来旅游的客人更愿意选择高端酒店,星级酒店成为了很多旅游团队的”,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记者走访喜来登、天怡豪生等酒店发现,基本都是客满,“未来几天没有房间”成了最近酒店接待员的流行语。相关酒店负责人建议,如果是散客来贵阳旅游的话,至少要提前一周预定,提前半个月会更好一些。

相关数据显示,从今年年初开始贵阳旅游一路走高,今年一季度仅贵阳市接待海内外游客就高达1011.39万人次,同比增长50%,旅游总收入121.65亿元,同比增长了29.73%。近年来,贵阳大力宣传其独具旅游优势,让更多的人了解神秘的贵州,旅游火爆逐步升级将是一种趋势。

贵阳旅游的火爆同样带火了周边各地州市旅游。以雷山为例,据相关部门统计,雷山2011年季度全县接待游客总量35.35万人次,其中国外游客1000余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6.5亿元;同比增长分别是68.82%和118.02%。省内游客主要来自贵阳、凯里、都匀、遵义、六盘水等地;省外游客主要来自重庆、四川、浙江、上海、北京、湖北、广东、广西、云南等省市;国外游客主要来自美国、马来西亚、加拿大、英国、韩国、比利时等。

据了解,该县还将继续加大发展旅游业的投入,积极施行西江4A级景区标准,快速实施郎德二次旅游开发方案,加大雷公山自然保护区力度,努力为游客提供更舒适的旅游环境,雷山旅游火热已成为一种必然。


泰穆塞尔实景图

旅游长足发展 产权式酒店投资被看好

作为一种新型的投资模式,产权式酒店在国内并非新鲜概念。近几年在北方、海南、广州出现了大批的产权式酒店,与住宅投资、股票投资、储蓄投资相比,在同等投资预期的前提下,由于其相对较小的投资风险而备受关注。

近几年,产权式酒店在国内很多大城市如雨后春笋般出现,也成为众多房产投资客所青睐的投资对象,那么,到底什么是产权式酒店呢?相信有不少人对它的概念还比较模糊。所谓产权式酒店,通俗地讲就是在城市商圈内或景区盖起酒店,再把酒店分成若干个产权卖出去,产权人既可以在该酒店旅游居住,也可以委托酒店管理人把酒店的房间租出去,使产权人从中获得。

产权式酒店在贵阳及周边地州应运而生并逐步兴起,或将成为房产投资的新趋势。

贵阳市旅游业快速发展,促进了酒店业的飞速发展,“SOHO酒店”的出现,弥补了产权式酒店投资的空白,为普通投资者打开了投资酒店行业的道路,使普通投资者也能分享旅游业、酒店业这块蛋糕,如今,把少数民族建筑风格与现代建筑模式相结合而打造的“泰穆塞尔•雷山”三期项目也即将开盘,产权式酒店将在贵州以自我的特色迅速的呈现在人们的面前。

据了解,“泰穆塞尔•雷山”五星级度假酒店位于黔东南自治州雷山县新行政中心对面,其酒店共拥有405栋非毛坯别墅,使用面积106——230平方米、总价69万元至400多万元,房开商为了降低门槛,使更多的人都能享受做五星级酒店的“股东”,承诺前三年租金一次性返还。因该物业的总价低、投资回报高,二期3个月内就全部售罄,三期认筹持续走好,截止记者采访时已认筹了100多套。

泰穆塞尔实景图
泰穆塞尔实景图

产权酒店特色 投资和消费融合在一起

据“泰穆塞尔•雷山”项目销售总监杨惠介绍,产权式酒店作为一种新型的旅游房产投资和消费模式,其实在欧洲由来已久,在20世纪70年代,产权式酒店起源于欧洲后,风行于世界一些著名旅游城市和地区。此种模式经过数十年的发展,已成为一种被社会广泛接受的房产和旅游相结合的投资品种。

杨惠说,产权式酒店符合现代经济资源共享的原则,它向大众推出的既是消费又是存储,既是服务又是资产。同时,产权式酒店以买断经营权为目的,即酒店将每栋别墅以独立产权的形式出售给投资者,投资者无须经营,只是将别墅委托给酒店管理公司经营管理并每月取得固定高额投资回报,同时还可获得酒店赠送的一定期限的免费入住权与酒店VIP贵宾服务。

此外,产权式酒店投入小。以“泰穆塞尔•雷山”为例,其专门为投资而设计了小户型的别墅,加上3年租金一次性返还,只需首付十五万元左右就能拥有一栋独立产权的别墅。与住宅项目相比,其投资价值使住宅项目黯然失色。由于户型较小,大部中小投资者都买得起。

同时,业主也不必为非酒店专业管理而费神。产权式酒店一般都交给专业的酒店管理公司来经营管理,投资者只需每月到开户银行查金即可,而且业主具有支配权利,可随时变现转让。

业内人士认为,产权式酒店具有投资、出租、商务、自住等多重价值,它的出现必将受到商务人士、年轻一族的热烈追捧,引起消费者、投资者及业界的广泛关注。

以旅游为依托 泰穆塞尔引爆产权式酒店投资新亮点

产权式酒店受到了社会广泛关注,业内认为,这种投资型的物业要么在闹市区要么就要在旅游景区,只有这样才能保障其潜力。

那么,“泰穆塞尔•雷山”凭什么能引爆产权式酒店投资并成为新亮点呢?

通过采访记者了解到,泰穆塞尔所在的雷山县,近几年来经济综合实力逐步增强。该县2010年生产总值完成9亿元,投资完成6.8亿元。基础设施不断改善,道路交通不断完善,凯里三棵树至雷山大塘二级公路(雷山段)、雷山至西江等油路改造和建设已完成。

在交通的撬动之下,雷山知名度和影响力迅猛提升,先后获得“中国十大玩的地方”、“中国旅游目的地”、“中国苗族银饰之乡”、“贵州省十大影响力风景名胜区”、“世界文化遗产预选地”、“中国魅力旅游名县”、“贵州省文明县城创建先进县城”、“中国最美的小城”等称号。

以去年为例,雷山县共接待游客173万人次,比“十五”期末翻五番;实现旅游收入6.48亿元,比“十五”期末翻八番多;西江千户苗寨原生态乡村旅游成为全州、全省的旅游品牌。

面对“十二五”的新机遇,雷山将围绕旅游业带动、第二、第三产业发展,以县城为重点的城镇建设,以雷公山景区、西江景区、郎德景区为重点的景区建设,以雷公山苗族文化产业园为龙头,重点加快完善以丰塘、黄里、乌开为支撑的雷山特色工业集聚区建设。 “十二五”期间,雷县旅游总收入预计年均增长30%,到2015年预计达到30亿元,旅游人次将上升至650万人次。

投资人士告诉记者,投资景区的产权式酒店,一来酒店提供全套的经营管理服务,二来面向商务型客户群长期十分稳定,三来酒店提供投资的第三方担保,投资者完全可以安枕无忧。因此有保值的空间。

价值保障 产权式酒店泰穆塞尔的投资之道

酒店业、旅游业与地产业多元结合,资金回笼迅速,产品极具挑战性,成为投资者青睐这种物业开发的主要原因。

那么对于消费者呢?记者了解到,70%投资者选择产权式酒店,看重的是其总价偏低、投资风险小及投资价值大的特点。与常规中高档物业相比,产权式酒店的投资总价较低,即便银行利率上升,因其贷款总额低,受到的影响不大。

谈及投资初衷,在贵阳某公司担任副总经理的秦先生告诉记者,在人们满足了基本住房需求之后,再购买第二、第三套住房时,产权式酒店的模式给了人们更多一种选择。家里人少,真要投资再买一套房子, 自己也住不了,那还是出租。产权式酒店的优点就凸显出来了。真要住的时候,来了客人什么的, 可以去入住。平时,闲置的时候,不用操心起码不用去做卫生,更何况还能回购。

泰穆塞尔销售总监杨惠给记者算了一笔账——以泰穆塞尔A户型为例,总价687488元,首付347488元,首付支付三年租金180900元,客户实际支付166588元,前十年租金5025元/月,月供3800/月左右。而且泰穆塞尔自己持有51%以上的物业,又采取了第三方担保的模式,这就大大的降低来了投资者的风险。

据贵州某银行资深分析师预测,按黔东南各县市近20年酒店物业评估数据及当地土地增值的规律可以推算出,10年后泰穆塞尔房屋价值、土地增值至少增值一倍。

当然任何投资都是与风险并存,产权式酒店也不例外。那么投资者在投资产权式酒店的过程中要注意哪些事项呢?相关专家建议:一是要看项目所在的位置,所谓位置决定一切,环境成就高度就是这个道理,产权式酒店是闹市区或者旅游景点;二要看投资方或开发商的品牌资金实力、口碑。三要关注经营管理该物业的公司的实力及管理能力;四更多的了解开发商以何种方式来实现投资回报。

泰穆塞尔 产权式酒店 旅游地产

泰穆塞尔产权式酒店认筹中 交2万优惠2万

泰穆塞尔让梦想成为现实 开始火热认筹

泰穆塞尔国际旅游避暑度假酒店休闲配套

泰穆塞尔国际旅游(避暑)度假酒店商务配套

泰穆塞尔国际旅游(避暑)度假酒店带装修

泰穆塞尔国际旅游(避暑)度假酒店项目介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