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贵阳公积金管理中心公积金将可支付公租房房租

贵阳日报  作者:杨桂兰  2011-04-22 16:28

[摘要] 记者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今年贵阳市拟出台相关政策,将进城务工人员纳入住房公积金体系,中低收入家庭贷款享受贴息、租赁公租房可用住房公积金支付房租等政策,将更多的人群纳入住房公积金体系,让更多的人得到实惠。

记者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今年贵阳市拟出台相关政策,将进城务工人员纳入住房公积金体系,中低收入家庭贷款享受贴息、租赁公租房可用住房公积金支付房租等政策,将更多的人群纳入住房公积金体系,让更多的人得到实惠。

近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邀请了来自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几十名领导和职工进行座谈,让大家更加清楚地了解我市住房公积金几年来的发展情况,并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大家肯定了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树立了良好的公积金文明形象,在政风行风建设中取得的成绩,尤其在改善中低收入职工家庭住房条件等服务中做了大量的工作。同时希望中心加大归集力度及覆盖面,尽量让住房公积金惠及到每一个家庭,对于较困难企业,尽量放宽政策、降低门槛。

据该中心副主任王淑晶透露,今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拟出台的多项管理规定和政策,将更多的人群纳入住房公积金管理体系,扩大住房公积金的使用面,让广大职工能够更方便、快捷地使用住房公积金。

会上,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任还向聘请的27名义务监督员颁发了聘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