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国家一级物管入驻观山湖1号,服务能力全面升级

房天下  2011-03-18 15:42

[摘要] 日前从贵阳住建局物管处了解到,国家物业管理一级资质的物管公司——贵阳兴隆物业,已全面接管观山湖1号小区的物业管理工作。

日前从贵阳住建局物管处了解到,国家物业管理一级资质的物管公司——贵阳兴隆物业,已全面接管观山湖1号小区的物业管理工作。

据悉,由于原物业公司已无法满足业主的服务需求和体现项目品质,中国水电地产(贵阳)公司为了更好服务业主,打造高端品质社区,在住建局物管处的指导下,经评标专家组评审通过招标引进了这一知名物业管理公司。

兴隆物业公司在详细了解了观山湖1号小区的相关情况后,针对小区目前的设备、安全、服务进行整体升级,以科学、规范、量化的管理制度制定与观山湖1号相适的管理方案,包括人员配置、各项管理制度、培训计划等,对小区实施专业化、规范化、人性化的管理。

兴隆物业管理公司表示,将会把观山湖1号小区打造成业主满意率达80%以上,社区环境、安全保障、文化氛围、社区服务等多方面的高档住宅物业管理典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