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朱慧君:贵阳房地产是价值洼地 外来置业潮是趋势

房天下  2010-12-13 17:34

[摘要] 作为贵阳本土最老的品牌开发商之一,金龙地产17年来以品质为先,服务为优的理念先后开发了6个品质楼盘,同时,更以每年10万方的开发量继续为贵阳楼市平添新贵,今年,金龙地产更将目光瞄准北京西路与青云路,分别计划以东南亚风情住宅小区及贵阳豪宅标杆住宅区为定位

背景:2010年,中国楼市迎来"政策年",尤其是今年4月份以来,国务院连续出台楼市调控系列政策:4月17日,《国务院关于坚决遏制部分城市房价过快上涨的通知》正式公布,对购买首套房建筑面积在90平方米以上的首付不得低于30%,在商品住房价格过高、上涨过快、供应紧张的的地区,商业银行可以根据风险状况,暂停发放购房第三套及以上住房贷款;9月29日了,二次调控来袭,首套房不分大小,首付贷款要在30%及以上,第三套房贷全面叫停。随后,"限购令"在蔓延;11月11日,中国人民银行决定,从11月16日起,上调存款类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11月19日中国人民银行宣布11月29日起,上调存款类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银根再度紧缩……

在楼市调控新政频出背景下,尤其是一线城市楼市成交量萎缩,商家促销空前……面对风声鹤唳的一线楼市,贵州房地产市场又当如何?风平浪静的楼市表象下竟隐藏着怎样的涛涛暗涌?时近年末,贵阳开发商如何看待2010年贵阳楼市?就这一系列问题,近日,搜房网专访了金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总监朱慧君。

金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总监朱慧君
金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总监朱慧君

搜房网:2010年新政频出,新政对贵阳楼市有何影响?有机构报告预测明年房价下降20%,不少业内人士也认为明年将是购房的好季节,但搜房调查数据却显示,近六成网友认定房价降20%不可能,看涨贵阳楼市,您如何看待这个问题?

朱慧君:新政下,量降是一个必然的过程,但是因为近年来通胀等原因,购买不动产和黄金等硬通货仍是未来保证资产不被贬值的一种手段,如果仍有这么多的资金投入房地产市场,怎么会降价呢?根据各大城市的房价统计,贵阳的房价排名是居后的,作为气候宜人的林城,外地到筑买房避暑度假的人越来越多,这也是房价不会降低的一个原因。

搜房网:贵阳中心城市房价过万,50%为外来人购买,您怎么看待贵阳房价?怎么理解50%为外来人购买贵阳房子的潜力?

朱慧君:外来人口买房,正是因为贵阳的投资潜力,目前贵阳的房价在省会城市中属于的,而且贵阳作为最适宜居住的城市,每年都会有大量的外地客户到贵阳置业,投资是一个方面,作为避暑之地也是比较大的因素。现在政府正在积极地完善贵阳的公共交通,高速公路、高速铁路也将贵阳从一个山区城市拉近了与世界接轨的距离,未来的贵阳,将会是一个国际性的大都市,这一点是不容置疑的。所以,外地人来筑,也将是一个趋势,在贵阳置业,也将是投资的。

搜房网:作为地产界每年一度的年终大盘点,搜房网、贵州都市报联合举办的的“2010贵州地产人气榜”已拉开帷幕,去年金龙国际花园获得了什么奖项?您怎么看待最草根、最民意的地产人气榜评选活动?

朱慧君:在去年的人气榜评选中,金龙国际花园获得了“2009年度贵阳消费者欢迎的精品楼盘”奖项,作为金阳的一个商品房楼盘,金龙国际花园的环境、位置、园林规划等都是在贵阳较为领先的,“地产人气榜”在很大一方面体现了真正普通大众的一些想法,具有真正的说服力,更能表现出每个楼盘在大众心中的形象。

搜房网:在“2010贵州地产人气榜”中,金龙地产被提名为2010(贵州)十大人气房地产品牌,您认为贵公司以什么优势获得民网友提名?您如何看待这项奖项的特有价值?

朱慧君:作为贵阳本土最老的品牌开发商之一,金龙地产17年来以品质为先,服务为优的理念先后开发了6个品质楼盘,同时,更以每年10万方的开发量继续为贵阳楼市平添新贵,今年,金龙地产更将目光瞄准北京西路与青云路,分别计划以东南亚风情住宅小区及贵阳豪宅标杆住宅区为定位,届时,将形成“金龙国际花园、北京西路项目、青云路项目”三盘联动的开发模式,刷新贵阳楼市高端品质级楼盘水准。或许,正是这种深耕本土的开发理念以及对项目品质精益求精的开发态度,才让金龙地产在贵阳购房者心目中印象深刻,并最终获取提名吧。我们相信金龙地产已成为一种品牌,金龙的粉丝会期待金龙公司推出更多更好的产品,并为金龙投上最珍贵的一票,人气正是证明了这一点,其价值最关键的地方就是如实反映了购房者真正的需要和期待,我们的不懈努力,我们所做的产品,正是向往美好生活的人们所期望的,我们不仅仅是建房子卖房子,更重要的是我们将带给每一个家庭一个温馨、舒适的家及一种尊贵的生活方式。

搜房网:请您给网友简单介绍一下项目的情况,金龙国际花园在明年推出的楼盘有什么计划?

朱慧君:近期金龙地产正在热销中的三期“天鹅堡”是在金龙国际花园一、二期基础上升级的产品,其园林环境、户型设计等方面都是按照别墅级别来打造,使家居更舒逸,生活更尊贵,即将进入市场的三栋产品是金龙国际花园的最后珍藏品,专为贵阳领袖人物打造的精品,是三期“天鹅堡”高端中的高端,如果我们的珍品推出,我想应该将会树立整个贵阳房地产高端产品的市场标准,在户型设计上的创新可以说是贵阳目前,挑高全景180°观景阳台, 在采光、通风、设计上,全部是参考别墅产品设计的,三期“天鹅堡”是金龙国际花园的收官之作,是所有关注我们的客户支持并期待作品。此外,金龙公司明年将会陆续开发除金龙国际花园之外的两个项目,一个是位于北京西路的东南亚风情住宅小区,另一个则是位于青云路的贵阳豪宅标杆住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