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全长2.7公里 贵阳轻轨一号线力争2013年建成

贵阳日报  2010-12-13 10:03

[摘要] 2013年,我市力争完成轻轨一号线建设、基本建成二号线。12月1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袁周率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实地调研贵阳市轻轨一号线市政配套工程的建设情况。

2013年,我市力争完成轻轨一号线建设、基本建成二号线。12月1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袁周率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实地调研贵阳市轻轨一号线市政配套工程的建设情况。

据了解,贵阳市轻轨一号线市政配套工程会展中心至“绿色未来”段全长2.7公里,其中包括轻轨一号线会展中心车站、市行政中心车站,以及会展中心至市行政中心、市行政中心至“绿色未来”两段区间。当天下午,袁周先后来到轻轨1号线会展中心车站土建驳接工程、会展中心至市行政中心暗挖隧道区间、市行政中心至“绿色未来”浅埋明挖区间以及市行政中心车站的施工现场,实地了解建设方案、施工进度、工艺流程等情况。

会展中心车站总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目前土建驳接工程主体结构已基本完成,正进行雨污管安装等收尾工作。袁周对工程进度表示满意。他说,相关部门、单位发挥“人一之我十之”的吃苦耐劳精神,昼夜施工,长岭北路将于12月17日早晨正式恢复通车。公交公司要同步恢复行经该路段的原有公交线路,会展中心项目在施工中占有的通道,损毁的交通标志标识、道牙、绿化要尽快恢复,确保以全新的面貌出现在市民面前。

调研中,袁周还要求,市直有关单位要共同努力、通力协作,优化轻轨线网及控制站点的施工方案和交通组织方案,在不影响街景、交通、市民出行的前提下,力争2013年完成一号线建设,基本建成二号线,向全市老百姓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实现贵阳市又好又快、更好更快发展。

[更多新闻] [地产快讯] [今日头条] [市场动态] [各地楼市] [房产政策] [地产人物] [专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B北京房地产D东莞房地产 海南房地产 南宁房地产 沈阳房地产
C成都房地产 大连房地产 合肥房地产Q青岛房地产T天津房地产
 重庆房地产F福州房地产J济南房地产S上海房地产W武汉房地产
 长沙房地产G广州房地产N南京房地产 深圳房地产 无锡房地产
 长春房地产 贵阳房地产 南昌房地产 苏州房地产X西安房地产
 常州房地产H杭州房地产 宁波房地产 石家庄房地产Z郑州房地产
进入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